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京东商智VI升级,全新面貌以智能数据全擎激发营销想象

 2019-03-06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纵观电商营销领域现状,大数据已成为迈入“智能营销”的标准路径,然而面对爆炸式增长的数据信息量,众多品牌商家开始对数据的应用深感力不从心,也渐渐限制了电商运营及营销决策的想象空间。

如何激活京东无界数据能量,助力行业释放营销想象?京东商智正在坚持探索。作为全方位激活京东无界数据能量的数据平台,京东商智依靠自身产品打磨和优化,充分满足京东第三方商家、品牌商/供应商日趋多变的数据运营与营销分析需求,致力于让运营迈向智能,让营销变得智慧。坚持“因需而变,持续创新”的京东商智数据平台,在今年年初完成了品牌标识的焕新升级。

承继创生初心,新版Logo在初代图形的基础上,增加风格海浪纹理和色彩调整,让原标识中“海量数据”之态更为流畅动感,渐变蓝的注入也突显强劲的前沿科技感,力求用更具活力的视觉感诠释“海纳百川”的融合开放发展格局。全新Slogan“让数据启发你的想象力”则传递出以全面开放的技术和数据能力,助力品牌商家开启无限营销想象的品牌愿景。

自带智能数据光环以及依托自身整合升级,让京东商智2018年一路走来圈粉无数,此次形象升级的背后,折射出怎样的发展信号,京东商智又将如何携手营销者开启数据想象?让我们逐一解读。

产品整合优化迭代,数据引擎提速释放营销新动能

随着电商营销环境越发复杂,基于海量数据的综合分析及管理需求与日俱增,化繁为简是整合的第一步。升级后的京东商智分为品牌版和商家版,分别为自营品牌和POP商家提供营销数据服务。同时2018年平台也实现了五大维度升级:更开放的数据维度、更精细的运营方法、更多元的产品功能打造、更智能的数据指导,以及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去年新功能保持较高频度上线,依托活动分析等功能上线,商家数据营销运营逐步精细化;竞争分析开放订购等多元化功能补充,强效提升商家运营效率,尤其实时作战大屏上线完成,为商家各类大促营造数据驱动的火热营销氛围。

经历2018年的持续迭代进化,京东商智成长迅速。在2019年之春,开启全新征程的京东商智不仅亮出了新面貌,也透露出自己的“开年大计”。

3驾马车并驾齐驱,从体验、数据、洞察领域启发“数据想象力”

以用户为中心,坚持功能的迭代整合,让京东商智在智能营销时代的浪潮下日益强大,2019年,京东商智将从便捷平台运营体验、拓展数据维度和分析能力、以及助力营销先机洞察三方面着手,携手用户开启前所未有的营销想象。

优化使用路径,打造便捷运营体验

伴随自身产品功能日渐多元,帮助品牌商家更好地上手,在庞杂功能中快速搜寻想要的信息正变得愈发重要。为此京东商智将增强知识中心、个人中心等模块支持,使产品功能更加直观便捷,帮助用户提升平台运营效率。

围绕营销新场景拓展数据维度,深化数据分析能力

日新月异的营销场景的变化促使数据快速推陈出新,因此持续数据纳新也是京东商智的重要发展方向,平台将融合内容营销、咚咚等客户服务产品,接入京东开普勒、国际站等数据以支持后续的主题数据深挖。京东商智将通过营销数据维度拓展,助力用户驰骋于营销最前沿。

另一方面,京东商智还将拓展数据深度,包括在深度基础上数据之间的串联。增强关于爆款商品孵化、舆情及客户分析,让京东商智不止覆盖实时与历史角度的运营分析,更能实现对于未来经营状况的动态预测。

洞见商机价值,助力商业提升

在通过数据监测,帮助品牌商家了解运营状况之外,京东商智助力用户商业提升的定位也十分明确,因此平台将致力于强化数据洞察服务,通过逐步打造全新商机洞察模块,从供需关系分析、消费需求洞察、行业竞争格局中,帮助用户发掘优质的营销机会。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与营销产品进行更好的互动,全面激发营销想象力。

强大的数据承载能力与数据价值挖掘实力,让京东商智成为众多品牌商家不可或缺的数据工具。但正如对于数据运用的探索永无边界,京东商智也正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营销者提供多元精细化数据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在持续挖掘数据潜能,释放数据营销价值。站在新起点上的京东商智,新的一年能否引领智能营销风向,伴随京东无界营销的发展构建起广阔的数据想象空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营销
京东商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