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将错就错,库克把推特名改为蒂姆-苹果

 2019-03-08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8日消息,在被特朗普称作“蒂姆-苹果”(Tim Apple)之后,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推特上正式将自己“改名”为蒂姆-苹果。

据外媒报道,在被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叫错了名字后,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索性将错就错,在Twitter上将自己的展示名改成了“蒂姆·苹果”(Tim Apple)。

在周三的会议上,库克和特朗普并排坐在一起。特朗普说:“我们将开放劳动力市场,因为必须这样做。有许多公司想要进来。类似蒂姆的人,你们正在扩张,做着我希望你们一开始就做的事情。我过去常说,‘蒂姆,你们应该在这里开始做这件事。’你们真的在我们国家进行了一大笔投资。我们非常感谢你,蒂姆-苹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