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ceo库克:苹果推出5G iPhone时机正好

 2020-10-30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2020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财报发布后,苹果管理层召开电话会议,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首席财务官卢卡·马斯特里和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Nancy Paxton参加会议并回答了分析师提问。库克称:我们推出5G版iPhone的时机正好。

香农·克洛斯: 那在全球范围内,你怎么看待5G的趋势?主要驱动力你觉得是什么?

库克: 我们正尽全力为iPhone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为此,我们一直与全球各地的运营商紧密合作,确保iPhone的覆盖、电池和电话质量等都表现出色。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30多个地区跟100多家运营商完成了5G测试。因此,5G在世界各地其实已经很普遍。但是,随着运营商继续扩大5G覆盖范围,未来将会不断有更多地方可以用上5G。每周都会有新的变化。所以,事情只会变得越来越好。当然,肯定有会一些地方的发展比其他地方更快。但我们认为,我们推出5G设备的时机正好。

不得不说库克的眼光很准,目前5G覆盖范围还是差4G太多,偏远村镇并没有得到覆盖,随着5G逐渐普及,iPhone或许会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