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全球三大BCH(比特币现金)城市,有你想去的吗?

 2019-03-08 18: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加密货币发展到现在,可能有很多人已经忘了比特币是用来干什么的了,它是一种可以被用来支付的货币,抗审查和抗通胀的货币属性才是它存在的意义,但随着其核心开发团队的理念跑偏,他们认为比特币的储值属性优于支付,执意不扩容甚至想要缩小区块的做法使得比特币支付愈发渐行渐远了。所幸,比特币现金还坚守在支付的道路上,核心开发团队Bitcoin ABC、Bitcoin unlimited以及大批的BCH爱好者等始终将BCH打造成世界上最好的货币为开发目标,以包容的开发心态继续着比特币未完成的使命,石墨烯技术的研发、CTOR排序的更改、Cashshuffle混币服务的上线等无一不是为了提高BCH的转账速度和支付体验。

既然比特币现金的优势在于支付,它的普及和采用则是很多BCH支持者所关注的。一些BCH的发烧友更是不遗余力的做着一些推广工作试图让人们去了解BCH并使用BCH进行日常支付。目前比特币现金已经在一些积极拥抱加密货币的城市发展起来了。

比特币现金之城一——澳大利亚北昆士兰

许多比特币现金爱好者可能对北昆士兰这个名字很熟悉,因为当地居民发布了很多关于该地区接受BCH支付的故事,这使得我们很难不去注意它。根据比特币现金实体商家地图Marco Coino,澳大利亚接受BCH的实体商家共有118家,而北昆士兰就有98家,包含各行各业,满足我们的生活需求。北昆士兰还举行了大型的比特币现金聚会,该地区还拥有该国第一个仅使用BCH的自动柜员机。

现在BCH的支持者可以通过支付BCH来购买食物,修理汽车等。在澳大利亚北部接受BCH的商家包括Bel Paese Pizzaria, Elements Studio, RJ 's Mechanical, Dawson Moving & Storage, FNQ Computers和 Toasted Bean Coffee。北昆士兰接受BCH的零售商的密集区域位于康顿、凯尔索和汤斯维尔自然保护区的中部。

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北昆士兰地区BCH的普及,CoinSpice的执行编辑Hayden Otto记录了自己在这里仅使用BCH生活的一周。与很多生存挑战不同,他这段经历是非常顺利且美好的。根据Hayden Otto发布的视频,他在北昆士兰可以只使用比特币现金就能够满足用餐、喝酒、旅行、住宿、洗衣服等生活需求。就连想要乘坐直升机观光也是可以通过比特币现金完成。这些景色非常壮观,生活感无可否认、无法制造或伪造,都是真实的人,真正的供应商,一切都可以通过快速、廉价、可靠的比特币现金所达到。

比特币现金之城二——日本

自日本将加密货币支付合法化以来,该地区已成为一个数字货币中心。日本也有大量的BCH商户为他们的商品和服务接受这种加密货币。根据Marco Coino应该,在日本大约有56家接受BCH的商家。

这里接受BCH的零售商包括Village Hostel Namba,Hikari Clinic,Ruins Minakami,Good Heavens,Rakan,Yakitori Wine Bar,Ginza Secret,Organic Hair Salon,So Law Office,Cafe de Perle,Soul Food House和Two Dogs Taproom。东京BCH meetup的规模也是非常庞大的,该组织目前已经有1253名成员。Akane Yokoo是日本BCH社区的一名成员,她是一位热情的支持者,负责在东京传播大量的商业采用行为。

最近在BCH成员的努力下,BCH已经加入东京的夜生活中。日本Mezzo娱乐集团旗下的四家店铺将于今年4月接受BCH支付,包括V2、Ele、Villa三家夜店及Ruby咖啡馆。消费者可用BCH直接购买食物、饮料和其它服务。

比特币现金之城三——斯洛文尼亚

目前,斯洛文尼亚共和国是接受比特币现金最多的国家。根据应用程序Marco Coino的数据,这个位于中欧南部的主权国家有207家活跃的BCH零售商接受这种加密货币。斯洛文尼亚一直以经商著称,因为该国处于欧洲重要的文化和贸易路线中间。

该国一直对加密技术持友好态度,大多数BCH商户都位于卢布尔雅那首都,那里有一个地区被称为“比特币之城”(Bitcoin City)。在斯洛文尼亚接受BCH的商户包括Asan Chill & Lounge Room、Malibu Bar、AHZ Design、Venera Shop、the Blackout Bar、Potokar、Hot Horse、Soba’Room promenade Bar和Blockmaster。

除了以上这些地方BCH的采用度较高,其实在很多人口较为密集的地方如美国,哥伦比亚,巴塞罗那,白俄罗斯和伦敦等,都有很多支持BCH的用户和接受BCH支付的商家。这些地方只是BCH采用在全球范围内发展的小小缩影,BCH正在以风驰电掣的速度遍及全球。

同样热闹的线上

线下热闹非凡,BCH的线上依旧精彩。数据显示,BCH在社交网站reddit上的分论坛r/btc的使用人数已经超过了比特币在该网站论坛r/Bitcoin的使用人数。每天BCH的爱好者都会在r/btc论坛发布很多关于BCH的好消息,包括技术改进、商家采用、应用开发、名人观点等。

除了reddit论坛,推特、国内的与BCH有关的微信群、BCH.Club论坛等都是BCH爱好者集聚地,他们为了BCH发展出谋划策。良好的社区氛围将有助于BCH发展的越来越好,也会加快BCH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只依靠BCH走遍全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加密货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