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摩拜单车将关闭所有国际业务 主攻国内市场

 2019-03-11 09: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报道,摩拜单车近日关闭了所有国际业务,在亚太地区已经解散了运营团队,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以及澳大利亚,超过15名全职员工以及更多的承包商和第三方代理员工被解雇。

据悉,目前摩拜单车将重点主要放在中国国内,裁员是其关闭所有国际业务最终目标的关键一步,因为亚太地区占该公司非中国业务的大部分。目前摩拜决定只在中国开展业务,中国占其全球总业务的大部分。

摩拜单车的亚太区员工称,他们相信这项海外业务会坚持下去,因为他们在被指派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后,近几个月“节省了很多成本,并取得了很多进展”。

美团关闭亚太地区业务的决定对该公司来说也是个冒险之举。在中国以外最大的市场新加坡,摩拜单车在关闭业务之前,必须向政府提交退出计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