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税务·新服务——重科大创客邦税务春风行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9-03-21 10: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19日下午,2019年重科大·创客邦 “ 新税务·新服务”税务春风行宣讲会在基地一楼多功能大厅举沙坪坝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天民、所得税科科长彭小华、货物劳务税科主办王勇天受邀参加宣讲会,学校众创办主任李太福、重科大创客邦 运营团队、入驻企业法人、财税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众创办主任李太福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指出:两会期间,国家的政策红利不断涌现,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尤其是减税降费,为广大创客朋友们提供了创新源泉的指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税务新政策,做一个合格的企业纳锐人。

张天民副局长围绕“2018年颁发的税收优惠政策、科技型企业税收优惠政策、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2019年小规模纳税人普惠性减免税政策等减税措施及减税降费软件安装说明”等六个方面,与入驻企业作了全方位解读;通过案例分析、现场答疑、互动回答等方式,为中小微企业理清税务盲点。

宣讲会紧扣“两会”期间政策红利的宣传,把“减税降费”春风及时传递给企业,降低企业负担和成本。重科大创客邦 负责人金保鹏表示,运营团队将持续关注税务等相关创新创业政策,将好政策宣传到更多的企业,让大家尽可能享受政策红利,并转化为对创新研发方面的投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税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