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米未信息入选杭商全国副理事长单位,助力中小微企业“脉脉相连”

 2019-03-25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2日下午,在春寒略料峭的杭州,杭商全国理事会2019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在位于体育场路218号的杭商全国理事会总部举行。

杭商全国理事会作为优秀杭商群体聚集地,目前已精选会员300多家,包括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衣邦人)、浙江蕾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杭商企业。他们来自金融、文创、教育、美容、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各自拥有闪闪发亮的赛道。

此次会议同时邀请了省市工商联的领导,请他们为杭商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对杭商全国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实效的建议和细致的要求。

左一 朱芸

米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芸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并被杭商全国理事会入选为“副理事长单位”,作为引领人脉管理的新型智能科技企业,米未在今年更是凭借“斜杠人脉管理系统”被杭商理事会授予“最具创新力奖”。

米未信息董事长-朱芸

在商业模式探讨过程中,米未董事长朱芸表示,米未主要做中小微企业的人脉管理系统,帮助广大中小微企业迅速打开市场。

前几年米未做的线上项目,线下的会议和活动参加很少,但是加入杭商会后,有了很大收获,今年在“黄金时代”获得最具创新力奖之后,米未就获得了上海房地产机构的关注,迅速达成融资意向。

根据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数据表明,截止2019年3月19日,浙江全省小微企业共吸纳就业1512万人,规模以上工业小微企业实现增加值6563亿元,同比增长7.0%,实现税金总额1359亿元。

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人脉、低成本获客、持续裂变,是米未研发“斜杠人脉管理系统”的初心。朱芸认为,AI+的发展模式是革命性的突破,亦是普惠大众的技术创新。

在2019年,米未将投入大量精力和资本在斜杠系统的研发和迭代,同时打造出高质量的资源圈,聚集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实现“脉脉相连”,助力每一位用户在人脉管理的方向上创造更多高价值的裂变,在创业的赛道上轻松奔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微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