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付费新闻上线首日出现宕机 三分钟崩三次

 2019-03-27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7日报道,在苹果举行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的第二天,刚刚上线的苹果付费新闻服务Apple News+就出现了问题。

据悉,当地时间周二上午,Apple News+陷入无法访问状态。不过,苹果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其已经恢复了预期功能。

美国科技媒体CNBC记者在iPad上打开了Apple News+应用,试图阅读几篇文章,却发现到这款应用在三分钟内崩溃了大约三次。此外,这款应用加载内容很慢,在浏览应用程序或滚动内容时似乎会崩溃。不过,它在iPhone上运行更可靠。

尽管新软件往往容易出现漏洞,但苹果为数百万用户提供服务的其他应用程序却没有出现经常崩溃的现象,比如Apple Music。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