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随行付加强第三方智能支付服务建设

 2019-04-09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伴随着移动支付时代的到来,大众的消费习惯和支付需求也随之发生了变化,智能科技成为了大家追求的目标。随行付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加快了智能科技建设,以智能科技助力支付业务发展。

随行付自2011年成立以来,不断改革和创新第三方支付技术,只为带给广大用户良好的支付体验。在支付方式方面,除了传统的刷卡收款方式外,随行付推出了智能POS机,能够受理市面上大部分的支付方式,让支付更加便利与高效。

除此之外,在科技方面,随行付也取得了一系列瞩目的成果—— 2014年建立私有云平台、2015年打造的“金融科技生态平台”、2016年收单微服务化、2018年打造黑少微服务平台……只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智能支付服务!

如今,许多用户都能够清楚地感受到随行付科技为其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我们期待,随行付在未来能够为第三方支付带来更多惊喜,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