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运动健身用什么蓝牙耳机好?这五款王者旗舰称霸各大排行榜

 2019-04-19 17: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运动健身用什么蓝牙耳机好?这五款王者旗舰称霸各大排行榜

运动和音乐,似乎是一个捆绑的话题。毕竟,枯燥的运动需要一些音乐的点缀和嵌入,才会让运动变得活跃起来。而提到音乐,蓝牙耳机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媒介了,摆脱线材的束缚,让运动更加纯粹!那么,问题是:运动健身用什么样的蓝牙耳机比较好呢?

首先,音质舒适,愉悦心情

运动时,一般喜欢听一些动感、层次和节奏感比较强的音乐。如果耳机音质佳,高音清亮,低音醇厚,那无疑是耳机里的上品!反之,如果音质太差,一些动感音乐被播放成了噪音的话,如何能在音乐中激励自己,愉悦性情呢?

其次,佩戴舒适,善待耳朵

说句实在话,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倒是挺多的,而且外观、结构上,有的品牌格外的炫酷又时尚,别提多惹眼了!然后,等戴到了耳朵上就不是那么回事了,由于不符合人体工学,佩戴稍微时间一长,就是压迫耳朵引起疼痛,那实在是得不偿失,毁耳朵!

最后,防水防汗,省心省钱

运动不出汗,那能叫运动吗?一点点雾雨就待在家里不出门了,那能叫健身精神吗?好的运动蓝牙耳机,防水系数一定是杠杠的!无论是汗水、雾气、甚至是雨水,都丝毫不影响耳机的正常运行!让用户省心又省钱,才是根本。

以上这几点可以说是入手运动健身蓝牙耳机最主要的几个方面了,下面,再为大家推荐几款称霸各大排行榜的王者旗舰耳机,供大家对比!

N o.1 专业运动蓝牙耳机 JEET W1S

曾率先提出“音价比”概念的JEET蓝牙耳机,改变了用户对平价蓝牙耳机音质的一贯印象。因为JEET蓝牙耳机在音质调校、输出、腔体结构等方面有着非常多的技术积累和创新。作为一条中高端蓝牙耳机品牌,在音质和外观的取舍上,JEET蓝牙耳机品牌毫无犹豫的选择了音质。达到轻奢音质的JEET蓝牙耳机,愉悦了无数双耳朵,更是可以媲美千元耳机,人送外号“宝马小钢炮”。

在舒适度方面,JEET蓝牙耳机是国内极少数与合作伙伴耗费巨资,共建人耳数据库的品牌,依托着数十万全球人耳数据模型,设计出符合人体工学的JEET蓝牙耳机结构,为提升耳机的舒适度打下坚实的基础!国货精品的JEET蓝牙耳机,正在积累经验,铆足了劲去驻足长远发展!同时,也用实实在在的产品回馈数十万个用户,坚决不用低端劣质的产品去坑骗用户(如下图)。

其实,很多熟悉JEET蓝牙耳机的用户都知道,JEET就是由于其强大的实用性和抗造性,最早就是在运动圈里火爆开来,连广大网友做的高温蒸锅、万次狂甩测试、冰冻测试、饮料浸泡、滚筒洗衣机等,甚至还有汽车碾压、10层高楼跌落测试、30斤极限拉扯测试等挑战都毫不畏惧,非常抗造。现在,JEET蓝牙耳机已经成为了无数年轻运动爱好者和潮流人士认同欢迎的网红时尚品牌!

No. 2 Bose SoundSport Pulse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Bose SoundSport Pulse 采用的是磨砂塑料外壳与亮面塑料相结合的形式,亮面塑料用来突出 logo 质感而大面积的采用了磨砂塑料,也是保证了整个耳机的手感干爽,即使在大量运动沾染汗液后拿起来也不会感觉油腻。这样的质感确实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对强迫症来说很重要,谁也不希望自己的耳机摸起来有油腻腻的。

No.3 韶音AS650 TREKZ AIR运动蓝牙耳机

韶音AS650 TREKZ AIR运动蓝牙耳机 是典型的骨传导蓝牙耳机,非常适合运动和健身。轻盈舒适的结构和体积,即便长时间佩戴也没有束缚的感觉。而且室内无杂音时音质很好,走在街上无特殊噪音,声音清晰,逛市场无嘈杂音听得清。音质虽然不如入耳式耳机好,但是平时锻炼还是非常好的一款耳机,不管是徒步、跑步、骑行,都非常值得购买。

N o.4 索尼(SONY)MDR-XB50BS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索尼蓝牙运动耳机MDR-XB50BS,采用无线连接方式,摆脱线材的束缚,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佩戴舒适稳定。作为索尼XB系列中的一员,XB50BS的低频表现力不容小觑。耳机支持EXTRA BASS音效,能强化低音频率和下潜,传递强力节奏和紧实低频,带来如同索尼XB系列蓝牙音箱般的强劲重低音。

No.5 小鸟Track 无线蓝牙入耳式耳机

Track款蓝牙耳机的腔体圆润得像颗鹅卵石般,特别是背面采用高光烤漆,手感非常棒。而跟耳朵接触的一面则采用类肤质磨砂表面,所以虽然Track的腔体不小,但佩戴上却非常舒服。不过Track的声音导管非常短,并不是我们常见的入耳式设计,而是更类似于苹果Earpods/AirPods那样的半入耳式设计,因此建议使用比日常大一号的硅胶套,这样可保证声道的封闭,又可以隔绝外界噪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