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谈营商环境:政企必须互相尊重 必须依法办事

 2019-04-23 14: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3日报道,“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价值,企业不是完美的,政府也不是完美,政府如何支持不完美的企业,创造好的营商环境?”在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在甘肃敦煌主办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上,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提问马云。

  马云表示,营商环境目前对中国经济环境极其关键,很多政府部门的人自己没做过企业,大家一腔热血想为企业做的事情,改革开放初期,很多是简单的税收土地政策。

我们也希望政府能懂什么是真正的营商环境,参与营商环境的打造,现在需要官员尊重经济、尊重经济的规律。

马云现场回答关于营商环境的提问时表示,建立好的营商环境主要有两个层面,一个是政府和企业要互相尊重,倾听彼此;一个是要依法办事,无论企业还是政府,都要依法办事。

马云称,我们期待政府真正明白什么是营商环境。

中国绝多数的企业都在低水平的发展中。有些企业觉得管了一些人,就能指导政府怎么运营。

互相尊重是营商环境的基础。我们只有建立一个依法治国的环境,营商环境才能更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