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支付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 支付分落地酒旅行业

 2019-04-24 14: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4日报道,微信支付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分在同程艺龙预定酒店,可获得“先住后付、”入住免押“等权益。

具体操作为,用户从微信支付中的“酒店”、“火车票机票”入口和“同程艺龙酒店机票火车”小程序等渠道预订标有“闪住”标签的酒店,系统会自动提醒开通微信支付分评估,当用户分值达到600分以上,可以免押金入住酒店,同时用户可获得离店再付费、离店免查房、无需排队的权益。

这是继充电宝之后,微信支付分落地的又一消费场景。

目前,用户如需开通微信支付分,需在已接入微信支付分的商户所提供的服务中申请开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