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记录删除了还能查到吗?你想知道答案就在这里!

 2019-04-24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常用微信的朋友肯定会有这种疑问,微信记录删除了,别人还能查到吗?其实这个不好说,就看你怎么删除的聊天记录,你要是简单的删除,那微信自带的修复功能就能帮你查到,如果你是很彻底的删除,那查到你的聊天记录的概率就会低很多,那你肯定会问小编,有没有完全可以查到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那你真是问对人了,小编我就有好几种方法能查到删除的微信记录,我只是恢复聊天记录,然后就可以查询到了,方法很简单,以下几种方法就是帮你查找删除的聊天记录!

❶.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都知道,开启icloud云备份功能,手机连接wifi后便会自动进行备份数据,遇到误删微信记录的情况便可通过此功能进行恢复,首先,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

❷接下来选择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这一选项。

❸待手机进入数据与应用的的界面时,选择从icloud进行恢复便能恢复了(操作前最好用电脑先备份下数据,避免数据不全导致别的数据丢失)。

微信在电脑登陆,登陆后微信信息会留有备份的,想要查询自己删除的聊天记录,只需要借助电脑端的微信进行操作。如下图所示:

微信登录成功以后,只需要点击【设置】中的【备份与恢复】,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就可以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那你要是说我不是苹果手机用户,我也没有备份怎么办,不用担心,我们还有第三种方法,这种方法不管你使用的什么手机,不管你备份不备份,都能帮你查到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该方法就是借用恢复大师恢复,这款软件专业性强,致力于数据的恢复,可恢复多种数据,不管微信、QQ、通讯录、备忘录,只要能恢复的手机数据,恢复大师都可以办到,现在就带大家看一下恢复大师。

❶苹果手机在App Stor搜索恢复大师,华为手机在华为商店搜索,然后直接下载APP。

❷下载好后选择微信恢复,直接预约服务就可以了,不管是左滑删除,还是系统奔溃等数据丢失,恢复大师都可以恢复哦!

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不管聊天记录、图片、视频在你删除后再想查找,恢复大师快速、安全的帮你找到!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你肯定清楚了微信记录删除了肯定是还可以查到的,只是数据删除时间的长短,新数据产生的多少,都会影响修复概率的,所以越早恢复概率越高,赶紧拿起手机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