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红包墙实现朋友圈广告精准投放

 2019-04-30 18:4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朋友圈广告大数据红包墙实现朋友圈广告精准投放。朋友圈广告将会通过微信广告系统进行投放和管理,广告本身内容将基于微信公众账号生态体系, 以类似朋友的原创内容形式进行展现,在基于微信用户画像进行定向的同时,依托关系链进行互动传播。

如同朋友圈好友动态的形态结构,文字、图片、链接可灵活自由配置,提供多样的展示形式,满足个性化的创意表达。视频广告,外层小视频默认播放,点击进入完整视频,同时可选择跳转链接,层层深入,将目标受众“自然地”带入故事情境之中,生动呈现品牌主张。朋友圈广告是基于微信公众号生态体系,以类似朋友的原创内容形式在朋友圈中展示的原生广告。用户可以通过点赞、评论等方式进行互动,并依托社交关系链传播,为品牌推广带来加成效应,按曝光次数计费。

我们为什么要做朋友圈广告,据统计,每个微信用户平均每天刷10次朋友圈,而微信用户总量达到了8亿之多。所以我们在微信朋友圈投放广告我们得到的不仅仅是变现能力,更多的是获得了庞大的用户资源。我们可以看到,比较适合的是线下门店类,需要针对门店周边的人群进行广告的,如婚纱摄影、健身瑜伽、餐饮美食、教育培训等。这些线下行业就是迫切需要让门店周边的人去知道自己的业务、产品、服务。也是比较针对线下门店类的,可以导航等等。特别是一些客户门店比较偏僻,那用通过这个门店导航,简单引导客户到店。

微信朋友圈广告大数据实现朋友圈广告精准投放。如今,微信朋友圈信息流广告已经发展了2年多,而这种被誉为以数据驱动的精准投放的全新广告形式,其效果究竟如何?是否触达了广告主的目标消费者?广告费花得值不值得?为了更科学正确地评估微信朋友圈广告效果,AdMaster 从朋友圈广告出现伊始,就通过旗下调研工具问答箱子 (WendaX) 及 App 有奖问答,招募279,000样本,对930+个微信朋友圈广告进行全面评估,数据显示:2015年1月至今,投放数量前五名依次是汽车、快消、互联网科技、奢侈品和化妆品品牌类。

爆客红包墙广告营销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ongbaoqi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