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为何参加2019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

 2019-04-30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展商客户会问:什么是餐饮加盟展?

“餐饮加盟展”顾名思义就是我们线下给您司开了一场规模大和观众多的招商会,当然了,这场招商会不只您司一家企业,是我们展会和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整合业内资源,邀请餐饮业内的一些老牌餐饮加盟、新锐潮流品牌加盟共聚一起合作召开的招商会。与您联络也是想把贵司旗下品牌邀请到我们这个展会中来,无论是对您司品牌发展还是对我们展会都将会是一个互赢的机会。

图片1

一般客户会问我们的观众是哪里来,这里我司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您,我们的观众质量非常高,我们有专业的部门团队负责观众资源这一块,而且我们展会和一些高校都有基本合作,我们开展届时会全国邀请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前来参观加盟,还有一些待加盟创业及策划加盟创业的,也具备有加盟能力的经济实力人士,还有我们和一些猎聘网站合作,他们帮我们联络一些对餐饮非常感兴趣的高管,这些加盟商无论是对您司的未来发展还是对我们展会都是非常宝贵的资源。

图片2

诚邀各种餐饮品牌项目前来参展,2019年8月28-3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餐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