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借人工智能加速,让出海营销更精准

 2019-04-30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企业出海不断升温,逃离红海找寻蓝海成为行业中另类的“北上广深”。但“北上广深”不相信眼泪,经验不足导致很多低效的出海推广困扰着企业,而人工智能则能更好地帮助企业出海精准营销。汇量科技出席今年3月的阿里云峰会,对人工智能进行了解读。下文从数据、平台、算法三点出发,帮助企业更深入了解人工智能。

数据沉淀

一方面,汇量科技的DMP拥有包含过百亿条设备记录的数量优势,详细记录国家地区、年龄、性别等信息,提供不同粒度活跃设备信息,为人工智能应用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汇量科技结合第三方数据,深化数据的价值与精准度,借助汇量科技的DMP平台,企业能够根据流量的特征寻找合适的用户。另一方面,汇量科技的人工智能总体布局分为头部大媒体、中部程序化流量和长尾网盟流量。针对不同的流量类型,人工智能可以帮助企业进行精准营销,识别出最合适投放广告的平台。例如针对受众群体为年轻客户的出海应用,可以选择在Snapchat上推广,汇量科技可以根据用户特点为其打上多维度标签,选择最为合适的广告形式,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汇量科技还是Snapchat游戏产品中国独家代理。

平台搭建

在峰会上,汇量科技展示了在线日志聚合层的构建思路,以在线储存和混合云储存相结合,建立起OLAP框架、离线计算框架、机器学习框架、实时计算框架,以及混合云大规模集群资源调整的功能群。借助汇量科技一站式全链路机器学习平台 — MindAlpha,企业可以更轻松实现数据流接入、特征生成、模型训练、线上预估、在线评测和在线学习等一系列智能工作。大数据在线查询平台和自助 BI报表平台也使得企业推广工作更加商业智能化,为企业出海推广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更多便捷性。

算法优化流程

在实际的广告投放工作中,汇量科技为出海企业设计了一整套千人千面的智能投放体系。基于对大数据的挖掘,千人千面投放体系可以结合用户的实时数据,对不同平台的不同用户贴上特定标签。该体系帮助企业筛选出合适的人群,从更细致的角度去迎合用户需求。其二是大媒体智能投放。通过offer投放需求数据入库,智能化地选择在facebook等平台进行广告发布,最后数据返回进行投放优化,整个过程帮助企业提升投放效果。

数据、平台、算法作为人工智能的核心,能够帮助企业出海精准营销。借助汇量科技等专注于出海推广的移动广告平台,相信众多企业能够在海外推广中获得一席之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营销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