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泰捷网络机顶盒“虐机视频”爆火,砸核桃、电暖器轮番上阵

 2019-05-05 11: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自媒体的兴起,网上多了很多测评达人,还有着各种虐机视频。而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一向以高品质和过硬性能闻名。所以最近,还有人动起了它的歪脑筋,用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做了砸核桃、长时间电暖器烘烤等“虐机视频”,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作为中高端网络机顶盒代表,品质非常好,在这样高难度的挑战下,仍然没有丝毫损伤,还能正常使用,看来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啊!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神仙盒子吧!

【泰捷核心价值观:三大坚持】

核心价值观一:坚持自主研发,国际顶尖团队亲自操刀设计,打造优质盒子

众所周知,泰捷WEBOX品牌以前是做直播的,因此视频技术特别过硬,专业度非常高。泰捷WEBOX核心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15年的宝贵经验,已经独家研发了6大核心技术,拥有341个技术优化点。不仅系统优化做得厉害,泰捷WEBOX的硬件配置也一直都是行业顶级,对原材料的挑选标准非常严苛,100套用料里,仅挑选50套进行加工,在主板、连接器、壳料等原材料的选择上,都是优中选优,仅挑选优质中的35%进行采购。作为行业的中高端网络机顶盒,泰捷WEBOX质量非常有保障。

在外观颜值上,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也一直是很能打的,独特的流线型造型,黑色的钢琴烤漆,做工精细可以媲美腕表,多达数十道工序,专业水准远高于其它盒子,将WEBOX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它的品质。不论是从设计还是用料上,都是极其高端有质感。据说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在研发的时候就邀请了国际顶尖团队亲自操刀设计,以苹果级工艺水准要求自己,自主设计堪称完美外观的结构,力求能将盒子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核心价值观二:坚持用户体验为先,开创全网第一款无广告盒子

除了网络机顶盒本身质量,泰捷WEBOX也很重视用户的视频体验。因为网络机顶盒的系统和手机不同,对操作系统有极高的要求,是全家人都要使用的,年龄层从幼儿到老年人,跨度非常大,每个人的接受程度都不同。为了让所有人都能轻松使用,泰捷WEBOX为此邀请多位全球有名的交互设计师操刀设计,打造极简操作界面,力求让用户使用起来毫无障碍,甚至非常顺手,从13万个家庭操作习惯数据库中提炼出来的操作习惯,极易操作,老少皆宜。

另外,广告作为网络机顶盒的利润所在,充斥在我们的视频中,甚至一打开网络机顶盒,就能看到,很多时候让我们烦不胜烦。而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以万千用户的体验为先,不惜牺牲利润,也要打造一款“无广告”的网络机顶盒,其心何其可贵!这是目前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真正“无广告”的盒子,简直是追剧神器!

核心价值观三:坚持用技术做有温度的产品,发起万人祈福活动

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作为行业内的中高端品牌,他们对用户的反馈特别看重,高管每天都会盯着看用户的评论,而且会及时整理问题及时改进,在京东的评论区,全是一片满意之声。

另外,泰捷WEBOX一直笃行“用技术做有温度的产品”的理念,网红泰捷盒子有个外号,“能为家人带来幸运的盒子”,因为它能为每个家庭带去温暖和爱,还曾经举办“实现妈妈的梦想”、“为家人站岗”、“万人祈福”等活动,关心关爱每一个用户。为家人带去幸运和福祉,被消费者称为“网红幸运盒子”。

综上几点,我们可以看出,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确实是一款配置高、体验好、品质佳的优质盒子,称其为“盒子里的苹果手机”,一点也不过分。

最后,给新手一个忠告

市面上很多低价的网络机顶盒,不惜采用二手料甚至虚标高配,就为了压缩成本挣快钱,用不了几天就经常卡顿、死机,甚至还有爆炸的安全隐患,对于这类低价网络机顶盒,一定要小心,以免被坑。

随着网友们不断解锁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的新用法,也让我们对这款盒子更加了解,不仅不用担心冬天暖气对其是否对造成损伤,在想吃核桃的时候,还能用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当锤子,砸核桃呢!哈哈,赶快行动起来,看看你家的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还能变身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