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短信营销内容容易触碰的四大误区

 2019-05-06 16:48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信营销并不只是给客户发短信的那么的简单!很多企业在做短信营销时就存在一些误区,这样不仅不能做好产品营销,还会给客户留下不好影响。A5服务市场汇集短信营销服务商,详情可点击https://fuwu.admin5.com/?xg

“捞鱼”心态严重

这是刚开始做短信营销企业常犯最常见,也是最大的的错误。残酷的事实是,你心想着,给这么多客户发送这么多的短信,总能捞到一些“鱼”吧!但效果却是出奇的差。

如果你想成功做短信营销,比较好的办法就是给目标客户发送,而不是撒网式“捞鱼”.如,如果你想给你的客户推销的是美食,而你把短信发送给一些有需求服装的客户,又怎么会有好的的转化率呢?所以这里要精确目标客户,这样你才能获得好的效果。

没有做好数据分析

目前营销短信内容中必要要加上退订回T、回N退订等字样,你只知道这是硬性规定和要求,这里就有很多企业遇到退订短信,毫不在意,认为这是行业常态。

因为营销短信的退订率突然过高,这意味你短信内容模板或者你发送方式等是有问题的,这里你就要针对你的短信进行详细的分析,做好改进,从而下次发送的时候,客户能够接收到接受。

欺瞒客户

任何时候都不要欺瞒你的用户,不要试图在短信中增加一些虚假的信息来吸引用户。这里就需要我们尊重你的用户,并记住欺瞒只会让他们认识到你“满口谎话”,客户对于你的信任度就就会大大下降。

当你看到一则服装店*,说有5折的优惠,相信大多说客户都会心动的?然后,客户过来消费的时候,你却告诉他们,你可以得到有5折优惠,前提是你是品牌的VIP顾客,或者买3个以上的产品才能享受这方面折扣等,这样客户就会对你大大失望,不是吗?在一些这样的情况下,将失去他们对你品牌的信任,并标记您的短信为“垃圾短信”.通过短信建立信任需要很长时间,但你可以在几分钟内摧毁它。

多考虑客户

这里就站在客户的角度上,让客户熟悉你的产品和服务,并且对你品牌有好的印象,这样客户就会成为你的重视会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