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国内电商无货源模式和亚马逊无货源模式相比哪个前景好?

 2019-05-07 15:34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的无货源模式应该是比较火的,每个平台上基本上都有关于无货源模式的各种文章以及从事这个行业人独特的见解。那么今天就由我来为大家解读一下,国内外无货源模式之间的差距以及前景。

作为一名无货源电商的从业者,首先第一点的话肯定是选择一个好的平台,这也是重中之重,首先国内的话最出名的应该就是淘宝了。前几年淘宝在国内可是电商界的大哥大,而淘宝店群也是当时从事电商人的不二的选择,到如今虽然店群的各项标准都已完善,无论是规则体系还是市场的饱和度都是在国内称得上顶尖的水平。但是由于太火,导致有很多的都加入了淘宝的无货源模式,也导致了市场提前进入了饱和的状态,也使本来可以挣钱的项目慢慢退化,逐渐走向衰败。而国内还有一个东哥的企业——京东,是国内最快的送货上门和只售卖正品的平台,他的无货源模式一般的话资金要求比较高,一般的一个店铺需要大约十万人民币,十家店铺就得要一百万人民币。这对于一个一般家庭的人来讲可谓是遥不可及的。所以也很少有人去从事京东的无货源模式。

而与上面介绍的不同的是,跨境电商也是最近几年国家一直在鼓励和提倡走出去的政策,也使着一部分人走出了国内市场,将目光放远到了海外。和国内一样的是,想要卖出自己的商品的话也是需要找到一个好的平台,当做一个传递介质的一个桥梁。那么选择亚马逊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亚马逊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商平台,虽然国内有很多人没有什么耳闻,但是大家应该都知道京东,而京东的模式基本上都是效仿亚马逊的模式,比如:只售卖正品,第二天送货上门等等,而京东的快速发展也导致了亚马逊难以进入中国市场,而亚马逊因为是面向世界的电商平台,所以无论是设计页面还是内容的制作,都是根据世界各国的人设计的,中国人不喜欢也不适应这种方式。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不知道亚马逊的一大原因。

而亚马逊开店的话,不像某宝某东一样收取保证金亚马逊不需要保证金,这点它已经无限的降低了你的成本,等于说它为你省下了上百万的创业资金。至于它的技术服务费也就是俗称年费,是39.99美金一个月,换算成人民币约等于256块,一年就是3000多几十。上传商品一件商品是0.99美元,相对比与某东某宝一年你能节省多少钱?

大家应该知道老干妈在美国有多受喜爱,而再国内的一瓶也就是10元,卖到美国的话最起码15美元,汇率是1美元≈6.多美元,可想而知翻了几翻。而且大家应该不知道的是,国内外每日的活跃用户比是多少吧?先说国内就拿某宝的双十一来说(不出意外应该是一年的一个峰值)大约是六千万左右,卖家大约在一千万人左右,而亚马逊的每日活跃用户达到了4亿人次,而卖家仅仅只有不到三百万,可想而知中间的差距到底在哪?

如果想要从事电商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跨境电商你们自己看看未来的前景。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我是跨境小牛我们下期再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