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通讯录删除了有什么方法找回?用这几招立即找回!

 2019-05-17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讯录是手机里的必备工具,要是手机里缺失通讯录,那估计使用手机的意义也不大了,毕竟手机主要作用是通话,通讯录没了电话打给谁呢?所以通讯录删除了应该立即找回,找回方法小编已经准备好了,赶紧学一下吧,用这几招!

QQ图片20190517172617

第一招:通过SIM卡找回通讯录

手机和SIM卡都可以存储通讯录,当我们手机存储的通讯录误删除或者消失时,可以在SIM上找回,这一招非常有效,操作也简单,只要打开手机,然后找到【设置】图标,点开设置会出现很多个应用软件,只需要选择通讯录,接着是导入SIM卡,按这个操作,可以成功地将通讯录恢复,你可以赶紧试一下。

cfa401ac3f70c8f9636c8866aed717c4_FoH9fb94y3IkzxT3!thumbnail

第二招、QQ同步助手恢复

虽然通讯录没了,但QQ也是和通讯录同步的,只要记得QQ密码就可以找回通讯录。首先登陆QQ,找到QQ助手,我们打开QQ同步助手来进行恢复,接着会出现联系人、隐私。我们选择手机通讯录就可以了,我们点击立即同步这个选项。通过这个步骤来找回通讯录。

f6b6b173edc1c5bc291d7fc0ce9e48ab_IJO5DyJ6ac0pIcEM!thumbnail

第三招、通过iCloud恢复

icloud是苹果公司免费为用户提供的一个云储存服务,我们通过它就可以找回通讯录,首先是打来苹果手机找到设置选项,进入iCloud,登录iCloud账号,将iCloud里面通讯录关闭一下,然后在重新打开一下,最后在稍微等待几秒就会发现之前删除掉的通讯录恢复了。

14d1f2c7d2806bfdc701cdd8eb9feda4_31hrotX7LS8L8cFO!thumbnail

第四招终极绝招:恢复大师

终极绝招,顾名思义就是最厉害的,一般起到绝杀的作用,就是说其他方法解决不了的,在恢复大师的帮助下,迎刃而解,都不成问题。恢复大师专业的恢复数据的软件,更是专业的恢复平台,已有几十万人在使用,而且该平台有几万人已经把丢失的数据恢复,可靠理想的平台。现在我们学习一下使用方法。

小伙伴们可以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打开APP,会有一个通讯录图标,点击一下通讯录就恢复了,安卓用户可以直接登录官网WWW.huifudashi.net,选择上面的通讯录图标即可,也是非常简单哦!

195ce2250aa890e74ce8830057e53663_wZTCrIno8ys03zRx!thumbnail

希望以上四种方法帮你找回通讯录,不过在这里温馨提示下,通讯录最好备份,备份容易找回,而且省时间,所以一定要及时备份、备份、备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