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家装企业营销管理如何做?

 2019-05-20 10:09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装修公司陷入的价格战非常严重,并且营销模式单一,十年前是什么模式,现在还是什么模式会导致获客渠道单一,获客成本高,并且中小装修公司企业的管理模块比较弱。家装企业营销管理如何做才能提升营销效果?

379991221951293111550104301276

1.集客邀约模式创新

创新你的邀约模式,从传统的你去找客户,转变成吸引客户。打造能够让一个企业有源源不断的优质客户,只有足够的客流保障才能让公司有足够的血液输入。在这个模块辛顺老师有创新蓄客模式,帮您打造你自己专属的蓄客鱼塘。

2.工艺服务的持续创新升级

装修公司的产品是主材吗?服务仅仅就是建个群吗?品质是主材要采购价贵一些?主材哪里都可以买到,而且大家价格差距不会太大,消费者最认可的就是你的工艺和服务。工艺的升级和服务的细节才是最容易打动客户的,也是最容易促成新客户成交的。

3.优化谈单模式

从传统谈单走向整装公司谈单模式,传统公司报价时间过长、签单之前的步骤太长,当然整装公司也要从客户方案和客户需求诊断上进行切入,优化你的谈单模式,对话术和谈单标准进行改造,即使是自己参加完课程以后也能够找出来你的谈单问题和签单方法。

4.薪酬和机制

薪酬和激励机制是一个企业最能够驱动企业快速增长的法宝,薪酬和管理模式是一家公司核心竞争力之一,假如企业遇到的是员工不愿意干那么一定是薪酬和管理模式上出问题了,这个是大问题。

A5服务市场汇集各大企业营销管理服务商,详情可点击https://fuwu.admin5.com/?x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