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围绕用户需求 快速迭代服务” 闪修侠再度引发媒体关注

 2019-05-23 13: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图片1.png

最新一期的《杭州日报》以大篇幅版面刊发了闪修侠的发展历程,据了解《杭州日报》是中共杭州市委机关报,由中共杭州市委主管、主办,为社会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纲传媒业引领者的社会责任。

此次,《杭州日报》刊发《闪修侠:好服务创造好生意》一文,着重把闪修侠“一步步摸索如何提供好服务”的历程分享给读者,讲述了闪修侠一路披荆斩棘,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标准化服务。闪修侠创始人王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闪修侠之所以会有现在的成绩,是因为“规模、利润不是闪修侠追求的核心指标,要围绕用户需求快速迭代服务,赋予用户更好的体验,这才是闪修侠的生命之本”。

创业都是艰辛的,尤其想在新领域趟出一条路。闪修侠也并不是一帆风顺,走了很多弯路,最终通过打造好服务,以及用户的口碑传播,才逐渐形成滚雪球效应,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头羊。目前,闪修侠作为国内知名智能手机及设备维修服务商,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开拓者与标准制定者,已在全国 30 个城市布局了40家服务运营中心,高品质的服务得到1000 多万用户的信赖,并且达到99.5%的用户满意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闪修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