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宁波的创业者们为什么喜欢到缘梦共享办公室去呢?

 2019-06-13 18: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共享办公室”意味着来自不同行业的人共同享用同一个物理办公空间。这样做的好处在于,一方面能够大大降低办公成本,提升资源利用率;另一方面,能够在短时间内建立强大的关系网,便于公司未来的发展。

缘梦YOUMORE个人创业服务平台是香港家暖尤斯福(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力推的又一个针对有梦想的创业者提供的优质服务。目前,缘梦YOUMORE在宁波运营了7个专业的联合办公空间,已吸引300+创业团队共2000+“微友”入驻,主要提供的服务有写字楼出租,共享办公室出租,营销策划培训和法律等多项专业服务

与传统办公模式不同的是,在缘梦YOUMORE,创业者无需自己花钱装修办公室、购买办公家具。只要带着创业的想法,即可马上开工。缘梦YOUMORE联合办公空间除了为创业者提供办公区域外,还设置了贴心的休闲区——茶室,书房,游戏区等!这些只需要你一天一杯咖啡的钱,对于创业者来说是非常非常诱人的。

在你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我问题,缘梦YOUMORE个人创业服务平台统统都可以帮你解决,助你和你的企业一臂之力。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一群跟你志同道合的好伙伴陪你一起奋斗。

配套齐全,服务完善,环境还这么酷的共享办公室价格一定很贵吧?NoNoNo,缘梦YOUMORE联合办公空间的价格比你想象中的更便宜。每天只需一杯咖啡价格,就可以享受这个满分办公室,你还在等什么?来晚就只能蹭饭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办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