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贸易摩擦背后的OA办公系统:国产OA系统软件如何前行?

 2019-06-14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日,关于中国手机品牌遭受美国打压的消息已经刷爆朋友圈,特别是华为,接二连三的供应商停止合作,不免让人唏嘘。然而,中国手机品牌的强悍应对已经圈粉无数,从中也看到,中国信息科技产业的实力已经非同往日,我们有信心赢得胜利。

事实上,这次的贸易摩擦,也引起人们对信息科技细分领域发展的思考,纷纷意识到自主技术创新的重要性。以协同OA办公系统来讲,有人做出两方面的假设性猜想:

如果桌面操作系统被限制,办公系统会不会也无法操作?

拒绝国外OA品牌,国产OA软件是否能够应对挑战?

面对两大核心问题,业内人士予以回应。谈及桌面操作系统,大家都很清楚,目前我们

熟知的安卓、iOS和Windows都是国外的,但不是只有中国存在这样的局面,全世界的桌面操作系统都是以上述矩阵为主。而所谓的限制,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也非常小。

“首先,中国市场有多重要,微软公司很清楚;其次,国产桌面操作系统也在慢慢发展,如深度Linux(Deepin)、威科乐恩Linux(WiOS)等。由此而言,不会出现导致办公系统无法操作的情况。”

进一步深入到协同管理OA办公系统也会发现,多年前国外协同管理OA系统比较吃“香”,但经过实践检验,国外品牌难以适应中国国情和实际办公需求,逐渐崛起的国产OA品牌显现出优势。以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为例,这家OA品牌以技术优势著称,构建智慧流程、智慧管理、智慧决策“金三角”,实现执行、管理、决策的完全协同一体化。

技术层面上,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采用J2EE+SOA+MVC+WebService技术,以框架+组件的体系构成一个“魔方架构”,为用户提供了完全开放的自定义开发平台,在几乎不需要编写代码的情况下,便捷搭建个性化的功能模块:

(1)多数据库、多操作系统、多语言、多界面风格一键切换,无需代码级操作;

(2)用户可以在自定义平台上自己搭建个性化的业务模块,无需代码级操作;

(3)可完美整合第三方业务系统,实现数据交换和共享,消除信息孤岛;

(4)可根据用户需求实现敏捷开发和动态部署,大大降低开发周期和费用;

(5)使OA系统成为一个可生长的协同办公平台,动态适应未来的升级和变化,保证企业

的长期投资价值。

多年以来,华天动力始终坚持运用先进的技术,丰富的行业经验,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和执行力,从而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民族产业振兴。在华天动力看来,企业的进步一定是以产品为主,项目为辅,使得产品带动项目快速实施,项目促进产品的成熟与发展,最终将以卓越的产品品牌,带动企业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成为民族软件产业中的知名名牌。

面对当下的贸易摩擦,信息科技产业居安思危是必要的,以协同管理OA系统产业为代表的细分市场有相关的深远思考也值得肯定。尤其从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技术领先实力来看,国产协同管理OA系统正在不断突破,并且以技术为先的战略在有条不紊的实施,相信会创造光明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