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以黑科技破壁,护舒宝AR营销再升级

 2019-06-14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Z世代崛起, 二次元正在突破圈层茧房,跻身主流文化。各大品牌也发现了动漫IP中潜藏的商业价值,不约而同地挥旗进军二次元蓝海。

品牌与热门IP的合作如火如荼, 去年,护舒宝牵手 二次元头部虚拟歌姬洛天依,以AR建立起与消费者间的精神纽带,开启了一场跨次元的营销狂欢。

今年, 护舒宝再度以前沿的AR黑科技破壁, 直入二次元人群基地,与极具活力和购买力的Z世代消费群体打成一片。

通 过AR黑科技打通虚拟与现实的边界, 一键召唤洛天依,零距离感受虚拟偶像的流光溢彩。人美歌甜的洛天依在音之精灵的拥趸下闪亮登场,为你独家演出。

3D环绕特效,多维度的视听享受,让消费者沉浸其中。AR互动过程中,还可以通过拍照或录像将精彩表演与好友一同分享。 此外,扫描护舒宝掌心包外包装和3款内包装,还可获得随机卡牌,集齐四款洛天依卡牌,即可召唤护舒宝大奖。

OMG,没想到为洛天依打call这么简单! 最近,当你走进超市,看到货架上印有洛天依的护舒宝时,别犹豫,拿起手机, 打开支付宝AR模式,扫它扫它!

怎么玩?

step1:

打开支付宝AR扫描模式

step2:

扫描少女掌心包洛天依限量版外包装及内包装

step3:

成功召唤洛天依,解锁卡牌

step4:

集齐四张卡牌,召唤大奖

星巴克4000个猫爪杯秒售罄,优衣库&KAWS联名款遭疯抢,优质IP的带货能力不言而喻。借助IP优势,快速获取流量,吸引更多粉丝群体。在这个娱乐至上的时代,与IP合作成为了众品牌吸引消费者的新玩法。

此次护舒宝利用热门 IP 洛天依作为活动出发点,辅以 AR 技术,让活动更加立体、有趣,同时通过用户进行二次曝光,形成完美的传播闭环。

为了更好的支持品牌的营销活动,蚂蚁特工除了不断深入探索AR技术还与众多知名IP建立深度合作。如果你想解锁更多品牌IP跨界玩法,就快快与我们联系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