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群发短信有什么营销策略呢?

 2019-06-21 09:49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营销一直都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过程,每个时间段,大家的需求不一样,短信营销更是需要营销人员时刻进行变化,市场在变,你不变市场就会抛弃你,这也是营销界的铁律。

群发营销短信在刚开始的时候,由于新鲜感,效果很不错,到了后期大家都知道了,产生了恶意竞争,使得用户厌倦了。尽管短彩信是一个夕阳行业,很多企业已经转而发展其他的营销渠道,这对于其他企业也许也是一个商机,竞争少,代表着利润。

首先给营销短信设定一个可行性的目标。

正如上文所说,大家都看到了营销短信能带来的经济利益,所以大家就都开始选择营销短信。由于用户的急于求成,往往把活动内容编辑成营销短信后,一股脑的发送给用户,而这样只会带来用户看到短信后直接删除,或者一些用户直接不予理睬,这就从本质上降低了短信的转化率,这样的宣传推广是失败的。

值得一提的是,营销短信并不是发送一次两次就可以看到效果的,而是需要长期的坚持,才会让用户关注。用户关注后,营销短信的效果才可以充分的发挥出来。

营销短信的开头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好的开头可以提高短信的转化率,否则用户都不会去看一眼直接删除短信,建议在开头直接说明重点。

营销短信的内容需要简练,拒绝长篇大幅度的短信内容,短信内容的篇幅过长会凸显不出重点,没有中心观念,让用户对于营销短信的内容很懵,内容越简单越好,让人一眼看出重点,明白短信论述的内容。

随着受众需求的多元化,人们越来越难以掌握自己的时间,空余的时间越来越碎片化,所以绝大多数的短信都是在几秒之内完成阅读的,也就是说,我们的机会也仅仅只有这几秒,简短而温馨的短信内容,最容易唤醒客户的积极回应。

此外,短信营销需要提供更多信息,如果企业仅仅通过文字去吸引客户,是一件相当讲究技巧的事情。而我们可能会想展示更多的信息给客户,这个时候,多媒体短信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一问题。使用多媒体短信,我们可以将文字、图片、音视频、链接等信息融合在一起,图文并茂、生动直观的向对方展示我们的营销内容。

毫无疑问的,这种方式将会吸引客户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阅读短信中的内容,更优质的阅读体验往往能产生更强的营销效果。不过,从成本的角度去考虑,多媒体短信最好推送给精准定向的优质客户,除非企业自身已经拥有了足够的资本实力。

还在为获客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