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如何备份微信聊天记录?果备份怎么用?

 2019-06-21 10: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如何备份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平日使用微信的时候,很多表情包大战以及各种语音、视频,微信储存空间也在日益膨胀。另一方面,我们这些微信记录很容易丢失,比如有些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升级了iOS13,结果发现升级之后微信聊天记录部分或全部丢失了!一脸懵逼有没有!因此备份微信记录时候很重要的,下面看看小编实测的一些好用的备份微信记录的方法。

方法一、通过微信PC版备份

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后,我们在微信电脑版上依次选择【备份与恢复】-【备份聊天记录到电脑】。至此电脑端的前期准备已就绪,并向手机端发出连接指令,我们在手机上确认即可。

PC端微信备份.png

方法二、将聊天记录迁移到另一台手机

微信手机版中有个方便的功能,处于同一Wi-Fi环境下的两台手机,可以通过扫码的方式迁移聊天记录。因为数据是通过无线局域网传输的,所以比较理想的应用场景是接入家里的Wi-Fi。具体操作方法是,在旧手机微信上点击【我】-【设置】-【通用】-【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然后选择需要迁移的记录,接着手机上会生成一个二维码,用新手机扫描这个二维码即可完成数据转移。

微信聊天记录迁移1.jpg

方法三、果备份软件备份微信聊天记录

果备份软件让你更智能的备份你的数据,如照片、备忘录、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录以及其他多媒体文件。无需越狱设备即可使用一键备份、恢复、数据预览与导出功能,摒弃iTunes 繁琐的操作步骤,完美替代iTunes,轻松实现数据备份。下面看看它是如何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

步骤一:打开果备份官网:http://www.guobeifen.com/ ,下载并运行该软件,待软件识别出我们的设备型号后,在【开始备份】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等待备份即可。

果备份-下一步.png

步骤二:待软件备份完成后,点击左上角的设备小图标,找到【微信聊天记录】即可浏览备份好的数据了。勾选需要导出的聊天记录,在右下角选择需要的文件格式,即可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在电脑。

果备份-微信结果.png

苹果手机如何备份微信聊天记录?这些微信备份小知识你get了没?从追求便利的角度上看,小编比较推荐使用果备份软件;若是需要更换手机,不妨试试手机微信自带的聊天记录迁移功能。已经学会的你还不赶紧备份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