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干货:跨境亚马逊无货源模式的总结,小编解惑跨境电商是否复杂?

 2019-06-24 17:26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编今天要给大家讲的是,跨境电商亚马逊无货源这个模式相信已经被很多的朋友了解过的吧,亚马逊无货源模式主要是从全网平台采集最热门的产品,通过加价上传到自己的店铺里,从中赚取的是一个汇率差。有很多的朋友会问为什么要选择做国外平台的无货源模式呢?而要做跨境电商的无货源模式呢?因为从目前来讲国内的电商平台已经达到饱和的状态,很多老店铺都难以有蓝海更不要说一个新手利润越来越低,所以还不如做跨境电商划算。

从现在来说,亚马逊从国际的范围来说是品类最多的电商平台因为买家基数特别的大,买家差不要有4亿左右而卖家却只有500多万,在国外的知名度和声誉却是很高的,还有一个就是亚马逊平台有一定的门槛门槛不低,所以能进入的卖家层次还是比较高的,能出现恶性竞争的情况少之又少;而北美和欧洲等这些国家消费水平相对来讲还是比较高的,而且买家对价格敏感度还是较低,而且购买习惯和国内的用户是刚好相反的,而亚马逊平台在各大国际电商平台中客单价是最高没有一家能相比的,有着相当可观的发展前景。

还有就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亚马逊平台诞生这么长的时间,然后前几年一直在做各种各样的整改,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可以说是已经做到了全球这个地步,但是很多人又问了亚马逊是一块蛋糕的话,那么这块蛋糕可以说是已经变不到全球了,所以对亚马逊有了解的人都想争取进入的吧,很多的读者给我私信说担心自己现在进入亚马逊平台是不是太晚了啊。小编要说的是这点完全无需担心,毕竟现在中国的出口比重会越来越大的出口的,中国产品早已遍布到了全球的各个角落,因为外国买家对我们中国国的产品的需求也在日益递增,这样说来市场发展前景还是很大的。

亚马逊无货源的模式和国内的无货源模式来讲还是很好做的,当你在亚马逊上开了一个店铺,然后开始铺货,通过自然流量引流出单,毕竟亚马逊对刷单这种情况管理的很严格的,如果一不小心触碰了雷区就会被封店的,靠的还是自然流量引流需要的就是大量的货物上架有订单的,很多卖家都在想自己没有货源不能进入到亚马逊平台里,小编要告诉大家的就是现在在亚马逊做无货源模式才是你的明智之举,因为外国习俗和习惯和我们国内的大不相同,自己的囤货一旦和国外的买家习惯不一样,就会造成大量积压库存,所以最终将会导致自己血本无归,毕竟自己囤货的种类毕竟是有限的,不如无货源模式可以得到大量的流量。

还有很多的人会担心,国际物流那么的贵,一个订单又能赚多少的钱呢?定价高了没人要,这个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完全可以不用担心三十元的东西卖三十美金外国的买家们就不会买了,我们觉得30美金对我们很多,但是对外国客户来讲30美金就是我们30块钱一样的道理,还有就是一个每个人都会觉得外国人的东西比我们国家的东西好的,有了这样一个心理所以发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随着现在网络的快速发展,谁都逃不过时代的宿命,可能你看到我的文章之后还在犹豫要不要做或者在犹豫的时候,或者你已经做了一年多的跨境了,或者你正在准备进入跨境电商行业,不管是什么我都希望大家能赶紧抓住机遇,继续勇往直前啊。在以后的日子我还会继续给大家继续分享自己的跨境电商的心得和更多的运营技巧实操的,喜欢我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在文章的下方进行评论哦,喜欢的可以转发和收藏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