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黑卡相机RX100M5A,带你打开精致的Vlog生活

 2019-06-27 14: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可否认,Vlog已经成为生活中普遍存在的现象,很多Vloger手中拿着相机拍摄自己生活中值得被记住的时刻,然后通过各种社交平台分享出来,展示自己生活中精致美好的一面。

在画质方面,索尼黑卡RX100M5A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搭配1英寸Exmor RS CMOS 堆栈式传感器,可以轻松拍出细节丰富、清晰的高画质大片。

对焦方面,出色的眼部自动对焦性能有提升,能够准确对焦拍摄对象的眼睛,以便创作更加出色的人像。约24张/秒高速连拍能轻松捕捉珍贵的画面,连续拍摄可以达到233张,用在一些正式场合也是无压力的。

索尼黑卡相机RX100M5A采用的是高紧凑机身设计,把专业的摄影体验装进口袋,小巧易用,主机只有272克。

索尼黑卡相机RX100M5A能够以低于标准速率多达40倍的速率来记录超慢动作视频,可以轻松换个速度看世界,发现更多精彩,创造不同乐趣。

相机还配备了手柄或使用翻折屏能够轻松实现自拍和视频创作,我可通过 Wi-Fi®或 NFC™及时接收精彩内容并分享至社交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