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任正非谈鸿蒙系统:和其它操作系统相比很有可能鸿蒙速度要更快一点

 2019-07-06 17: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6日讯,由于美国对华为的封杀,不得已让华为亮出了早已经作为备用的鸿蒙系统,近日任正非在接受法国《观点》杂志采访中,任正非首次公开谈及华为自研鸿蒙系统。

据外媒报道,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7月4日在接受法国《观点》杂志采访中,谈及华为自研鸿蒙系统。对于鸿蒙系统的运行速度,任正非表示,其处理延迟小于5毫秒,它不仅能适应物联网,还能应用于自动驾驶。任正非也首次回应了鸿蒙系统与谷歌Android和苹果iOS之间的对比,他认为很有可能鸿蒙系统速度要更快一点。

任正非在采访中表示,鸿蒙系统的产生,本身并不是为了手机用,而是为了做物联网,比如自动驾驶、工业自动化。他说:“操作系统最关键的是建立生态,重新建立良好的生态需要两、三年左右的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