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利用自动触发的特点做邮件营销

 2019-07-08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触发类的邮件是指客户在浏览网站的过程中,会通过设定好的时间和行为条件来判断是否激活邮件的发送。例如:网站注册邮件、修改/找回密码的邮件、订阅周刊等等,都可以通过条件判断配合邮件群发平台,自动给客户发送邮件。有不少营销人员疑惑触发类邮件有什么特点或可应用于哪些场景,下面Rushmail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一)、特点

其实触发类邮件是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营销而产生的,不仅可以提升用户体验,还可以减少不必要的人力成本,触发类邮件是基于用户的行为、特定的条件和时间点而触发邮件的自动发送,实现精准性的邮件内容投递。让企业营销人员不用通过大量的用户邮箱剔选,找到有需求的客户去发送邮件,邮件发送的数量更少,成本自然也会随之降低。

此外,企业营销人员还可以通过Rushmail平台的数据反馈,跟中每名客户的行为,例如哪些客户打开了邮件、阅读了多久、点击了哪些商品链接、购买了哪些商品等信息,为后续企业的营销活动提供了参考和改进的方向,通过数据表明,触发式邮件的受众人群通过Rushmail平台个性化的邮件发送,让客户觉得这封邮件是专门为他发送的,提高邮件的打开率。

(二)、应用场景

触发式的邮件发送可以让客户拥有良好的体验,可以应用于以下场景:

找回/修改密码验证:通过邮箱验证进行密码修改更加方便快捷,能节省大量用户的等待时间,拥有一定的安全保障。

验证码验证:使用邮件发送验证码验证,可以避免大量恶意注册等问题,这类应用的方面也非常广,可以用于app、网站注册、网站登录、企业系统登录等方面,能一定程度上保护客户的信息安全。

购买确认邮件:在客户付款前的订单确认邮件,提醒用户再次检查信息和购买产品是否正确,避免因操作失误造成财产损失等不良后果。

优惠券邮件:当举行促销活动、客户一段时间没有购买商品、消费次数/金额达到一定数量,都可以给客户发送优惠券并提醒客户领取,刺激客户继续消费。

生活服务类:对于生活服务类行业,可以在指定时间群发邮件。例如:银行/水电煤等企业,可以每月月底*邮件给消费者,告之当月的电子账单。

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支持通过各类型的邮件触发,例如:任务、生日、节日等形式触发邮件发送,成功将邮件送达邮箱的概率非常高,可以完全满足一些大量、高频率触发的邮件群发需求,当用户满足某个行为或条件后,会自动发送到用户邮箱中,无需人工干预,提升企业的营销效率。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