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删除的通讯录怎么恢复?最快速简单的方法你一定要掌握

 2019-07-08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邻居家的5岁小孩能背出圆周率后100位了,被我惊为神童,顶礼膜拜了。结果小孩妈妈说了是花了几千大洋学的记忆方法,小编这才稍稍释怀,要知道小编是连11位数的手机号就记不了1个的人,真是汗颜!如果你跟小编一样对数字不敏感,那今天小编分享的删除的通讯录怎么恢复的方法,你一定要好好收藏。

方法一:QQ联系人恢复

具体操作:登录QQ-【联系人】-【通讯录】。这个恢复通讯录的方法是有前提的,需要我们的通讯录同步到QQ联系人,如果你有做同步,那这个方法就赶紧用起来吧!

方法二:iCould恢复

相信果粉们看到iCould肯定很亲切,它是苹果手机的一个云备份功能,我们可以通过它将删除的通讯录恢复,前提是你开启了iCould备份功能。具体操作:【设置】-【iCloud】,登录iCloud账号,将iCloud里面通讯录关闭一下,再重新打开,退出这个界面进入通讯录界面,你会发现删除的通讯录又重新恢复了。

方法三:专业的恢复软件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小编通过这款软件很快就将删除的通讯录恢复了,真正的简单、高效,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华为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简单操作后有专业的工程师远程为你服务,分分钟将你的通讯录恢复。

如果你平常没有备份的习惯,那恢复大师是你最好的选择,它没有条件限制,不管你通讯录的内容丢失了多久,都可以通过恢复大师恢复。目前,有一百多万手机用户通过恢复大师找回手机丢失的数据,小伙伴们还可以通过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查看更多手机相关技巧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