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智能魔盒助力传统金融机构转型升级

 2019-07-12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金融科技发展迅猛,以商业银行为代表的传统金融业在金融科技、数字化业务方面普遍加大了科技投入,金融科技成为传统金融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力,在重塑传统金融机构经营逻辑、业务流程、服务体系、管理模式和IT架构方面,将成重要驱动力。

作为钱粒科技旗下一站式金融科技综合服务平台,智能魔盒秉承着“科技赋能,让金融服务更简单”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小银行、持牌小贷公司、信托、保险等传统金融机构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传统金融机构在产品开发、风险控制、营销获客、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数字化管理水平;降低金融机构风险管理成本、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驱动风控能效;助力传统金融机构业务健康、迅速、智能地发展。

在服务传统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智能魔盒不断寻找行业痛点、分析具体原因、解决问题,依托钱粒科技服务金融行业的多年经验积累,先后自主研发了大数据风控系统、反欺诈系统、运营赋能系统等核心产品,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为传统金融机构提供全流程系统输出、多行业优质资产对接、金融大数据智能风控、AI精准营销获客等一站式金融科技综合服务。

据相关调研结果显示,几乎所有银行都认识到了数字化营销的重要性,都将数字化营销转型列为未来银行数字化转型的战略核心,且多数银行已经开始行动。智能魔盒从全行视角、数字化营销整体架构层面理解未来转型的部署,已逐渐摸索出与传统金融机构融合发展的有益模式,帮助机构在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突围,也让广大普惠群体享受到快速、便捷、安全的普惠金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