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新媒体营销 怎样避免屏蔽、取关、掉粉一条龙待遇?

 2019-07-17 17:53  来源: 小亿观点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营销性质明显的内容常常引起用户心理上的抵触,被当做是无用而浪费时间的内容而跳过甚至屏蔽。这个状况体现在在新媒体营销中,那自然就是去屏蔽取关掉粉一条龙待遇了。

那么新媒体营销究竟怎样做,才能摆脱被反感、抗拒的境地?

一、不妨碍

“用户的注意力在哪里,生意就在哪里。”所以大家当然都明白在社交媒体上刷存在感的必要性,但用户刷朋友圈、刷微博的目的显然不是为了获取广告,如果营销内容对用户完成原本的目的造成了阻碍,当然会随之引起反感。就像视频中间插入几秒钟的广告比视频开头的贴片广告更让人难以接受,所以说,pick新媒体营销,不打扰是你最基本的温柔。

二、不刷屏

“好好一个微信好友,忽然就变成了微商”,这大概是每一个屏蔽微商好友的人心里都发出过的“灵魂吐槽”。的确,朋友圈里有人刷屏式的发布硬广,如果不设置屏蔽,那整个朋友圈都要沦陷了,朋友动态和新鲜资讯完全get不到,满屏只有广告文案和产品九宫格jpg。

广告不是只看重量,“质”往往才是能否打动用户的关键,从前文描述的情景就可以看出,一味刷屏洗脑并不是有效操作,甚至适得其反,耗费精力又收不到回报。这种时候还是需要善用用户画像、用户调研这样的工具了。首先确定目标消费群体的活跃时间,感兴趣的内容类别,在阅读高峰时段将恰当的内容推送出去,收效很可能事半功倍。

三、不生硬

大家使用社交软件的目的归根结底还是社交,如果一条广告内容生硬夹杂进去,很容易显得格格不入,大家的第一个反应很可能是:哦,广告啊,跳过不看。所以说有实质内容才能提高用户的接受程度,通过社交途径和工具来展示自我、展示产品、展示服务才是我们的目的。

比如杜蕾斯就算是个中高手,每一个段子或海报都能契合当下热点,又内涵十足,不仅不容易引起反感,还经常让粉丝觉得有趣,主动去关注官博。

营销的套路多种多样,但归根结底,不引发用户反感才是营销有效的基本保障。在这方面如果大家还有更多想了解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

如果您对新媒体营销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新媒体营销方案,快速让你了解新媒体营销。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媒体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