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在知识产权的道路上 “知乎”愿与你一路同行

 2019-07-23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新是知识经济时代的灵魂。随着我国科技创新的不断进步,我国知识产权的申请量与注册量都显著增加。截止2019年6月底,我国国内(不含港澳台)发明专利拥有量为174.0万件,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12.5件。我国有效商标注册量为2274.3万件,平均每5.2个市场主体拥有一件有效商标。可见,知识产权越来越得到大家的重视。

如今,知识产权已经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比如现在大家手里拿的手机,茶余饭后看的书籍,上下班时开的车,甚至家里用的锅碗瓢盆,身上穿的衣服等到处都是知识产权的身影。

不仅如此,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知识产权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知识产权拥有量能够改善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地位,能够强有力地证明企业的创新能力,知识产权战略也可使企业在复杂的经济环境中持续经营和发展。

但如果企业因创新而产生的知识产权得不到有力保护,那么创新便会很快被复制。不仅创新成本无法回收,还会增加产品价格,使创新产品失去市场竞争力。

“知乎”知识产权咨询,专注帮助企业解决知识产权相关问题,服务涉及专利、商标、版权等领域。如专利挖掘布局、专利预警、版权侵权纠纷、商标保护策划、商标确权、不服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因商标使用给予处罚的申诉、复议、诉讼、商标使用及保护方面的法律咨询和代理等等。只要您有任何需要解决的知识产权咨询问题,都可以找“知乎”,知乎愿与你一路同行哦。

知识经济时代,知识产权作为一个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战略资源,已经凸现出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随着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企业的创新发展项目不断增多,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也应该随企业的发展不断提高,所以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势在必行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