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希沃联合教育均衡化发展联盟发布《K12教师行为分析报告》

 2019-07-25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希沃已覆盖120万+教室,教师用户280万+。在大量数据统计分析基础上,希沃联合教育均衡化发展联盟对K12教师典型信息化教学行为(备课授课、教学管理、在线学习)进行区域、学科学段及时间规律上的分析。

通过分析教学行为区域差异,发现:在发展中地区,希沃提供的系列软硬件正在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助力国家教育均衡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k12
分析报告

相关文章

  • 2021年Q4全球畅销手机市场分析报告

    2020年,全球手机出货量为15.2亿台,其中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2.16亿台。2021年,全球手机出货量为13.7亿台,同比下降10%;其中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1.2亿台,同比下滑8%。

  • 职业教育:基因不同,命运迥异

    对于K12平台入局职业教育赛道,业内人士普遍不看好,原因在于职业教育赛道门槛高,并非一朝一夕能做大做好。

    标签:
    k12
  • K12转向,高途们走到了十字路口

    往年暑假,在线教育企业疯狂烧钱营销好不热闹。今年暑假,在线教育企业频频被通报又裁员,K12教育寒冬来得又快又急。据网络消息,高途教育、猿辅导、作业帮、字节跳动旗下教育业务、新东方、VIPKID等在线教育企业,均计划或者已开始裁员。

    标签:
    在线教育
    k12
  • K12在线教育的战火,烧到素质教育

    “在β行业中选α公司”。这是投资中的术语,指在有前景的行业中挑选潜力个股。当剖析热门赛道时,其实也可遵循这一逻辑。去年开始,K12在线教育无疑是资本热捧的赛道之一。随后K12在线教育的战火蔓延到素质教育,吹起一阵“风”。后者开始适合以α和β双维度审

    标签:
    在线教育
    k12
  • 最强大脑数独父子携手清北网校,打造青少年益智数独专项课

    十月中下旬,国内领先的中小学学生在线教育品牌——清北网校开展全新《大师课》活动,特别邀请了《最强大脑7》节目中的学霸父子黄中华和黄明睿,为清北网校打造益智数独专项课,“传授”数独攻略。

    标签:
    k12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