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品牌在校园营销推广的过程中 如何高效的进行品牌传播?

 2019-07-26 17:10  来源: 校果研究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品牌在进行校园营销推广时常常碰到付出大量时间、精力、资金,最终却没有带来非常大的效果的情况。怎样在校园营销推广中进行高效的品牌传播成为企业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难题?校园全媒体投放平台校果洞悉了这样的需求,从营销传播内容方面出发总结了几个品牌传播的主要影响因素。

1.精准的定位

伴随着大互联时代的到来,品牌的校园营销传播也进入到“精确制导”时代。品牌在进行校园营销推广时务必具备精准定位大学生群体的能力。唯有如此,才能降低细分市场时代营销传播成本的浪费。

2.精确的抵达

在精准定位之后,就要将校园营销传播内容准确传递给大学生群体。为了达到精确抵达的效果,校园营销人员务必在内容制作、校园媒介渠道的选择、校园营销信息的传播频率等方面制定合理有效的策略。此外,还需要对大学生群体进行科学分析,包含他们可能出现的时间和地点、消费习惯、消费心理、消费特征等。

3.有效的互动

品牌在进行校园营销的信息传播时,一个主要的指标时常被忽略,它就是有效互动。校园全媒体投放平台校果认为,校园营销推广的有效互动包含两个层面:一方面是大学生群体与品牌之间的有效互动;另一方面是大学生群体内部之间的有效互动。前者很容易理解,就是说,校园营销推广信息触及了大学生群体需求的痛点,能够使大学生群体产生购买欲望,最终实现购买。并且在购买后,品牌或产品也能够得到赞扬。后者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校园营销传播的主要手段,经验丰富的校园营销人员常常会通过各种不同的校园营销推广手段来在大学生消费群体之中构建大量忠实的粉丝群,利用粉丝群口碑传播的效应进行品牌的校园营销。

4.清晰的认知点

从某个层面来讲,品牌在校园营销推广中的传播行为就是在大学生消费群体的心中建立清晰的认知点。只有帮助大学生群体建立清晰、有序、完整的品牌知识结构,大学生群体才会快速调动品牌认知点,从而产生品牌的联想,最终来实现产品的购买转化。在大多数校园营销推广案例中,很多品牌并未达到校园营销传播的综合效果,其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品牌认知点过于混乱,进行校园营销的品牌认知点亦不明晰,导致消大学生消费群体对于品牌的认知无法构建起清晰的认知结构,也就更难以在产生需求时瞬间迅速调动品牌认知点以及联想到品牌信息,产生购买欲望。

5.优质的校园营销内容

无论是移动互联网下的新媒体亦或是过去我们常常接触到的纸质媒体或电视媒体,我们总是会看到低层次和非创造性的营销内容。这些大量所谓的垃圾品牌信息,不仅不利于品牌传播,也可能损害品牌形象。别忘记极致内容的另一个侧面,针对不同的目标消费群体,品牌的校园营销人员应该提供有针对性的独特内容。

如果您对品牌传播和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品牌传播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