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让我始终无法卸载探探的原因

 2019-08-01 10: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交友软件,真的是有些一言难尽。复杂的页面设置不说,还一会就蹦出一个广告,真的是很烦。光是看小广告都要看腻了,哪还有交友的欲望呐!

可是我觉得探探就不一样,首先它的软件图标就不一样。是一只小狐狸,非常好看的又可爱的红色图标。

小狐狸的鼻子还是爱心的形状,非常可爱。这个软件放在手机桌面上也很好看啊,很少女。

其次就是探探的软件界面很简单,没有广告植入,也不收取费用。我觉得现在这种不收费的良心交友软件是真的不多。

360截图20190801101042288

再一个就是探探的操作非常简单,使用规则很清晰。

最后就是探探还是很安全的,只有互相喜欢的人才可以聊天,如果你不喜欢,就不会收到来自陌生人的消息或者骚扰。这个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设置。

而且探探很直观的使用照片作为你的第一选择。就是看照片,选择喜欢不喜欢。

当然也会有一些人的照片略微失实,但是相信大家都很聪明,也不会对这些人有过多考虑。所以你喜欢的人,或者说可以和你聊天的人,都是你来选择的。你不喜欢的人,也完全不用担心会被骚扰,是很安全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