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淘宝产品推广小课堂:利用淘宝客推广产品

 2019-08-01 16:45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客推广虽然是一种性价比比较高的推广方式,但是他却不是想做就能够做成的,因为淘宝客推广是通过淘宝客进行的推广,而卖家和淘宝客之间其实是一种双向选择的关系,想要做好淘宝客推广,首先要做的就是吸引淘宝客来选择推广你。那如何吸引淘宝客推广呢?

1、调整佣金比例

正所谓重金之下必有勇夫。佣金是吸引淘宝客的关键,因为做淘宝客们做淘宝客推广的目的就是为了赚取佣金,淘宝客喜欢选利润封侯的商品来推广。

较高的佣金比例,对淘宝客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要想在众多商品中脱颖而出,首先要吸引住淘宝客的目光,才能带来好的销量。所以在能够承受的范围内,要尽量让利给淘宝客,才能发动淘宝客无限的推广潜力。

2、主推优秀的商品

质量好又热卖的商品,有利于招到淘宝客,也有利于培养忠实的淘宝客。有不少淘宝客把商品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如果产品质量过硬,就可以增强他们推广的信心。

此外,主推商品最好有销售记录,很多淘宝客都会看商品的销售记录,因为销售记录越多就说明这个宝贝越受欢迎,越好卖。热销的宝贝自然比无人问津的宝贝更容易卖出,有销售记录才能带给淘宝客和买家信心。

3、经常更新主推商品

有些卖家开了淘宝客推广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打理自己的主推商品,这对淘宝客推广很不利。

对于一些季节性很强的商品来说,淘宝客主推商品的更新速度要跟得上店铺更新的速度,才能更加吸引新淘客和留住老淘客。

在一定时间段内,可根据淘宝客成交的报表来对一些推广比较好的宝贝进行佣金调整,比如提高佣金,更能促进宝贝的推广;对于一些很久都无人推广的宝贝,则可以删除,另推其他商品。经常更新或根据效果来调整你的商品和设置,才是提高销量的保证。

4、设置优秀的标题、简介

吸引淘宝客和吸引买家的道理一样,除了图片,标题也非常重要。标题最好突出你希望传达给买家的商品价值点,店铺里的促销活动也比较容易吸引淘宝客的视线,如果正好在搞促销,或者有赠品,最好能在标题和简介里面明确体现出来,这样才能吸引淘宝客的目光,淘宝客推广中的商品和店铺的里的商品标题要一致,在商品上架时优化标题是很必要的。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