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猎聘APP免费招人,0投递马上赔

 2019-08-01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日,猎聘宣布重磅开启“0投递,马上赔”活动。据悉,现在登录猎聘APP,选择“我要招人”即可免费招贤纳能。在8月1日-8月31日活动期间,对于首次在猎聘平台招募人才的用户,成功发布一个10万元以上年薪的职位后,该职位还可获得赔付担保资格。

根据活动详情,如果该职位在24小时内没有收到任何投递反馈,即可获得价值1 00 元的等额猎币作为赔付金 ,猎币可用于在猎聘平台购买招聘加速道具等增值服务。通过猎聘APP招聘的老用户,邀请其他用户发布职位还可获得20元等额猎币。

据了解,猎聘此举是基于其对未来组织架构与人才吸引的趋势理解,针对企业项目负责人、有招聘需求的老板、专业HR、猎头等提供的免费发布职位、免费与优秀候选人直接沟通的快捷服务。用户只需点击猎聘APP的“我要招人 ”选项,即可一键从求职模式切换至免费招人模式。

猎聘 APP 重新定义高效招聘

作为国内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长期关注企业需求,通过持续创新的应用助力企业招贤纳能。猎聘APP人人招聘模式的诞生,是集招聘0成本、大数据精准匹配、更多角色参与、移动化办公等特点于一身的招聘服务,能进一步解决企业招聘贵、累、慢、难等痛点。

整体来说,使用猎聘APP招人具有以下三大优势:

高端化:猎聘平台拥有超过5000万的中高端人才活跃简历库,这些中高端人才遍布各个行业,平均年薪17万,72%拥有本科及以上的学历背景。

高效化:AI智能推荐合适候选人,通过在线沟通方式快速建立连接;移动化办公,用户可随时随地沟通及接收处理新增简历,并在PC端同步管理;具有将简历一键分享给相关负责人等功能,协同办公无障碍;提供文字聊和语音聊等沟通方式,不同场景灵活应用。

免费化:职位免费发、AI智能推荐功能免费用、搜索找简历功能免费用、心仪牛人在线免费聊,真正帮助企业0成本招聘。

多种增值服务促进效率提升

除提供岗位发布、AI智能推荐、简历搜索、在线沟通等免费基础服务外,猎聘APP还为用户提供急聘曝光、极速联系、群发邀请等增值服务,帮助用户通过多种道具进一步提升招聘效率,招到更多牛人。

急聘曝光:帮助招聘者将指定职位在候选人职位列表首屏曝光,突破职类、行业的竞争,牢牢抓住牛人视线,显著提高投递量。适用于招聘需求紧急、希望吸引更多匹配的候选人投递、希望提升职位与企业影响力等场景。

极速联系:通过应用内通知、机器人电话等多种渠道将招人方诉求快速转达给目标候选人,招聘快人一步。适用于急需联系目标候选人或久未获得回复的场景。

群发邀请:AI智能匹配优质候选人批量邀约,帮助企业快速获得大量与职位匹配的候选人简历。适用于招聘需求紧急且希望大量获取匹配简历的场景。

截至2019年5月,猎聘验证企业用户数超过34万家,有超过13万名认证猎头在猎聘平台上寻找核心岗位的候选人。猎聘APP在猎聘平台原有的创新模式基础上,对传统招聘模式进行进一步的重构,为企业项目负责人、有招聘需求的老板、专业HR、猎头提供高端、高效、免费触达人才的新模式,节约了招聘成本和沟通成本,提高了招聘效率,开启人人免费招聘的新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猎聘网
招聘平台

相关文章

  • 吉鹿力招聘网持续发力,助力人才、企业精准匹配

    平台经济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平台经济规模日益扩大。据统计,2021年中国互联网百强营收达4.58万亿元,预测2030年平台经济的总规模将达到100万亿元。平台经济是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助力。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持续赋能传统招聘行业,基于先进算法技术的线上招聘行业蓬

    标签:
    招聘平台
  • 支付宝客服招聘,网上客服招聘平台有哪些,在家就能做的客服赚钱平台

    现在,由于人工成本越来越高,有很多互联网大公司的业务会外包给自由职业者或者服务商来做。譬如:支付宝会把线下地推推广业务外包给服务商,而不是自己雇佣员工来做这些事,外包给服务商做地推,服务商也能通过推广获得奖励金,双方都有好处。

    标签:
    招聘平台
  • 同道猎聘如何在人服行业走出长期逻辑?

    最近市场正处于中报密集披露期,其中一类企业十分有看点,就是在线招聘。对于拥有8.8亿劳动年龄人口的大国来说,在线招聘是一条值得长期投资的赛道,甚至可以说关乎着十几亿国人的生计。

  • RGF国际招聘全新发布《RGF薪酬观察2022:中国篇》

    日前,RGF国际招聘(RGFInternationalRecruitment)正式发布了《RGF薪酬观察2022:中国篇》报告(以下称“报告”)。报告的调查结果综合了RGF大中华区于2021年4月至2022年4月期间累积的约60万自由人才库的数据

    标签:
    招聘平台
  • 疫情反复无常,HR招聘应该做什么

    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公司的生产、经营都不同程度受到影响,很多工作无法正常开展(尽量减少企业开支、维持企业资金池、稳住资金流水、为疫情过后的大面积开展工作做沉淀)。因此,用人单位会选择先暂停岗位的招聘工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