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沃尔玛发布数字货币:为无法获得银行服务的人提供融资服务

 2019-08-03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日报道,据数字加密货币研究网站CoinDesk报道,零售巨头沃尔玛近日申请了一项数字加密货币专利,该专利与Facebook在6月发布的Libra有许多相似之处。

沃尔玛称其“与常规货币捆绑在一起”,这里的“常规货币”即“稳定币”。而Facebook也表示,其Libra数字加密货币将是一种与一篮子法定货币和政府债券相挂钩的令牌。

沃尔玛还表示,提议中的数字货币可能有助于为那些无法获得银行服务的人们提供融资服务,这也是Facebook对Libra提出的主要主张之一。由于许多人群没有银行账号,这一点极具吸引力。沃尔玛称,对于低收入家庭,银行业务的费用显得略高。而使用数字加密货币,将为它们提供一种新的替代方式。

此外,沃尔玛还表示,其数字加密货币可以将用户的购买历史记录存储在区块链上,然后将相关的储蓄应用于后续购买,这一点与忠诚度积分比较相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