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泰然金融 省时省力安心出借

 2019-08-07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及消费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资金出借感兴趣,而在各种各样的互联网借贷信息撮合平台中,泰然金融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秉承着“让信任创造价值”理念的泰然金融,一直坚持以符合监管要求的“小额、分散”原则,为用户提供网络借贷信息撮合服务。

泰然金融 省时省力安心出借

作为目前国内优质的互联网借贷信息撮合平台,泰然金融在风险控制方面早已形成了一套完备的事前、事中、事后控制体系。事前,对包括借款人在内的准入设置有一定的门槛,要求其提交详细的资料并审核,通过交叉验证、大数据信息收集分类、给借款人清晰的经济画像等方式分析借款人的资质。基于多年来运营数据的积累,泰然金融建立了先进的信用风险分析系统,采用标准化审核作业流程,严密保护用户资金。并且泰然金融财富还始终坚持小额分散,最大程度保障出借人的资金安全。

合规先行也是泰然金融一大优势所在。在发展过程中,泰然金融不断巩固合规优势,例如:坚守借贷信息撮合平台的定位、实施更加开放且透明的信息披露、出借人资金只能通过存管银行系统进入借款人账户、点对点直接借贷模式借款人信息真实展示、在标的详情页充分披露借款人的风险信息、平台坚持小额分散原则,同时借款基本上都是小额借款等,让用户可以省时省力安心出借。

泰然金融能够在众多的互联网借贷信息撮合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人们更愿意接受的平台,足以说明它的可靠性。另外,泰然金融的智子风控系统综合运用大数据、爬虫技术、云计算和数据隐私保护等技术,针对借款人履约能力与信用做严格风控。

从成立之初,泰然金融就秉承着“让信任创造价值”的理念,凭借自身的风控实力以及合规的发展策略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为用户打造透明、专业、合规的出借环境。相信在未来泰然金融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合规发展,为广大用户继续提供优质的价款撮合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