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产品运营 >  正文

ASO优化工具

 2019-08-08 10:42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应用市场优化(App Store Optimization)简称ASO,是一项让开发者的APP更容易被用户在AppStore内搜索到的APP推广技术。

推荐ASO工具

一、蝉大师

蝉大师是一款为应用程序提供大数据分析和分发渠道优化的产品。通过 蝉大师获得2016亚洲创业大赛冠军 与包括苹果在内的多家应用程序分发渠道合作,每天积累海量数据,分析并挖掘用户发现和获取 App 的方法和模式,从而指导 App 开发商推广自己的应用和游戏,提高ROI。

蝉大师服务包括:ASO基础优化、ASO关键词排名优化、海外ASM投放管理、海外App优化。

二、asou工具

一款APP分析工具,通过热门搜索可以分析出用户在某个时间段内的搜索行为,但考虑到现在刷子很厉害,这一块的数据已无多大参考价值了,可以重点查看其中是否有行为词,另外有iPad业务的开发者们也是可以使用asou工具进行分析。

三、应用雷达

应用雷达算是各种优化工具中出来的较早的一款优化工具了,主要是用来查询应用排名、竞品分析,其中正负评论数量也能比较清楚的表现出来。

四、ASO100

ASO100是较早出来的一款ASO优化辅助型工具,其产品功能模块分为应用信息、实时排名、在关键词/ASO、竞品对比、用户评论、开发商其它应用六大块。

扫码关注A5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so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