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第二届京东英特尔中小企业电脑节启动 助力联想率先触达中小企业

 2019-08-09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京东、英特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小企业电脑节正式启动。在8月1日-9月8日中小企业电脑节期间,京东电脑数码、京东企业购、英特尔将联合联想、ThinkPad、惠普、戴尔等品牌厂商一起,从人力、财力、生产力多层面,为京东平台上的中小企业提供搭载着英特尔酷睿处理器PC的专属采购优惠。

受制于企业的自身规模,商用PC采购成为困扰着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大障碍,企业无法承担专业、独立的采购部门,只能由行政部门员工兼任,缺乏对良好产品的辨识能力。也正是基于这一市场痛点,京东、英特尔于去年首次联合举办中小企业电脑节,帮助中小企业简化PC采购流程,加大针对中小企业PC采购的优惠力度,切实帮助中小企业解决PC采购的难题,获得了中小企业用户及市场的好评。

化解人力、财力、生产力难题 中小企业电脑节服务升级

基于良好的发展基础,今年的中小企业电脑节除了继续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搭载着优质体验的酷睿处理器PC产品外,京东英特尔还充分考虑到了中小企业面临的现金流压力,助力英特尔®酷睿™强芯中小企业,有机会享微众银行30天免息企业贷款。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除现金流的压力外,无法有效的吸引到优秀人才也同样制约的企业的发展。为了帮助中小企业用户更好的吸引人才,京东英特尔在今年的中小企业电脑节期间联合BOSS直聘为英特尔®酷睿™强芯中小企业提供快速招聘人才机会。

联想扬天系列率先入场 购买新品威6 PRO礼送不停

作为PC领域的领先者,联想在本届2019年中小企业电脑节也先行一步,率先面向中小企业市场推出了兼具高性能与优质服务的全新商务本扬天威6 Pro,搭载英特尔第八代Whisky Lake架构芯片,四核八线程,睿频加速高达3.9GHz,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高达40%,可以轻松、快速地处理各种工作和应用。

而且,高性能联想PC还搭配了重磅福利!8月1日-7日,凡是在京东购买联想扬天威6 PRO的用户,新品可立省400元,同时享受京东白条支付3期免息、晒单赢50元E卡,并且可以获赠夏日清凉大礼包,包括联想无线鼠标、温斯顿创意风扇灯、大嘴猴遮阳伞。如果你恰好是刚毕业的学生,联系客服还可获得混沌大学价值640元、7天5门价值课程。

京东、英特尔中小企业电脑节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更便捷的采购PC用品,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而联想作为优质PC产品的代表,在第二届京东英特尔中小企业电脑节期间,也将以高质量产品、巨额福利为每一家中小企业保驾护航,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畅快的消费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汇聚动能共创新未来,英特尔到访攀升电脑

    2月22日,英特尔中国区PC&分销业务总经理宗晔及英特尔中国区PC&分销业务总监蒋健、常国际、颜青等一行组成的考察团到访攀升电脑总部,与攀升电脑董事长陈孝军及各业务端负责人就双方的深入合作展开交流讨论。

    标签:
    英特尔处理器
  • 锐龙r7和酷睿i7怎么选?合适的才是更好的!

    消费者选择CPU大厂英特尔和AMD的时候总会做许多的横向对比,其中酷睿i7系列和锐龙的r7系列CPU更加适用于对电脑的工作性能要求较高的人群。那这两家的处理器之间如何选择呢?都说合适的才是更好的,本文将从三个方面一览这两个处理器各自的特点与优势。

    标签:
    英特尔处理器
  • 青春滚烫,未来可期!武极电脑7周年庆即将开启

    2021年8月25日是武极电脑7周年纪念日。回望过去的7年,武极电脑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洞察需求、深耕服务、打磨产品,构建了高性能定制电脑一站式服务体系,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也取得一座又一座的发展里程碑。7周年,武极电脑以“青春滚烫未来可7”为主题,喝彩7年发展表现,也体现出对下一阶段品牌发展的期待

    标签:
    电脑
  • 11代cpu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惊喜?

    英特尔第11代CPU自发布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CPU行业里,英特尔的11代CPU可以说是今年最令人惊喜的产品系列了。英特尔11代CPU陆续推出了桌面平台和移动平台上的多种型号,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应用于台式机、轻薄笔记本和高性能游戏笔记本等不同产品上。

    标签:
    英特尔处理器
  • Intel vPro意味着什么?谁该选择Intel vPro版本的PC?

    现在,在很多的电脑机身上,都会看到IntelvPro的认证。可以搭载这个平台的设备,包括了我们常用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一体机、迷你电脑还有在各个领域应用的工作站和大型商场、超市、影院等人流汇聚的公共场所,通过大屏幕终端显示设备来发布信息的数字标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