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2019致趣百川内容营销成熟度白皮书

 2019-08-12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随着营销技术(Martech)在中国的快速扩展,利用技术完成内容营销目标已是大势所趋。

内容营销必须服务于业务,以盈利为目标,通过互动或让用户感到愉快的方式,引导用户产生购买行为,为企业带来利润。

不能产生业绩的内容难以被企业认可,不能被衡量是否产生业绩的内容难以获取企业支持。

B2B内容营销难,但也有招式可循——

利用2019致趣内容营销成熟度模型,可以帮助企业了解内容营销进阶需要采取的行动,一步步“打怪升级”,找到最适合消费者的内容呈现形式,实现内容的业绩目标。

END—

本文作者:致趣百川@ Vera & Linn

图片设计:致趣百川@ Evelyn & Flora & Luke

转载请注明来自:致趣科技(ID: BesChannels)

关于致趣百川

致趣百川是一家Martech(营销技术)公司,特别聚焦于B2B及B2大C低频高消行业的SCRM及营销自动化产品,旨在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获客、转化、增长,并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营销转型过程中的技术基础设施。

从2016年10月成立以来,已经服务了包括微软、SAP、腾讯、金蝶、浪潮、联想、施耐德、ABB、拜耳、辉瑞、美敦力、美联英语、精锐教育、沃尔玛等200多家行业知名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营销
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