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让你的隐私永远安全

 2019-08-14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微信聊天中会涉及很多我们的个人隐私,为了保证这些隐私的绝对安全,我们能做的就是将聊天记录彻底删除,防止隐私泄漏,那么微信记录到底能不能彻底删除呢下面小编分享三个可以彻底删除聊天记录的方法,大家可以试一试!

微信聊天记录难以彻底删除的原因主要就是备份和手机内的存储设置,要是将备份删除或者存储微信记录的内存文件删除就可以保证聊天记录彻底删除!

方法一:删除聊天记录备份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有很多备份的功能键,比如iCloud就可以备份微信聊天记录,为了彻底删除聊天记录,我们删除微信对话框内的微信聊天记录后,打开iCloud,然后查看【管理存储空间】最后打开最空间数据清除即可,最后上面备份的聊天记录就可以彻底删除,这样就能保证你的隐私安全。

方法二:删除存储文件

聊天记录不是单独的在手机内存里的,都是一起存储在一个文件夹里,我们在手机内找到存储聊天记录的文件夹删除就可以了。微信记录存储文件夹为MicroMsg的文件夹,里面包括微信全部的记录,只要从存储途径就可以找到该文件夹。

首先打开【文件管理】,选择【所有文件】,在所有文件夹中找到Tencent文件夹,再找到MicroMsg点击删除就可以将所有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

上面两种方法确实可以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可是在隐私安全上存在一定的漏洞,比如说容易被恢复,聊天记录被恢复后,一样可以窃取你的个人隐私,所以我们不得不使用专业的删除软件。请看下面的专业方法!

方法三:删除软件专业安全删除

恢复大师专业的数据处理软件,可以彻底删除聊天记录,而且防止被恢复,恢复大师删除的数据任何软件无法恢复,即使它自己也不能恢复,所以可以保证隐私的绝对安全,同时恢复大师操作简单,不像上面两种方法步骤那么繁琐,只要一键操作就能彻底删除聊天记录。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直接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或者【隐私保护】都可以做到彻底删除,也可以直接选择登陆恢复大师的官网www.huifudashi.net,上面有工程数据师在线帮你解答数据相关问题。

以上就是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的方法,前两种方法可以删除,但是不能防止被恢复,隐私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安全,而恢复大师可以做到专业删除而且不会被恢复,保证隐私绝对安全,所以为了大家的隐私安全,小编只能推荐使用恢复大师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