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让你一秒找回聊天记录

 2019-08-14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是不是很多小伙伴都遇到过这个问题呢?我们现在微信用的很频繁,不小心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是常有的事,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其实很简单,几分钟教你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首先我们可以需要两种情况,一种是有备份数据,一种是没有备份数据,那么这两种情况分别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

情况一:有备份的情况下恢复聊天记录

现在很多用户常用电脑版微信,如果在误删微信聊天记录前,将手机端微信备份至电脑,那就可以直接通过备份找回聊天记录了。操作很简单:打开PC端微信,点击左下方的“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后勾选需要恢复的数据,在手机上确认后等待数据传输完成即可。

恢复电脑端微信备份.png

情况二:没有备份的情况下恢复聊天记录

这个方法需要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为确保正版,大家点击蓝色“官网”字样的链接进入,或直接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 )下载软件。

KX官网搜索.png

运行软件后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点击【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可以看到有通讯录、照片、短信等17种数据图标,我们点击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即可。

 

KX 1模式.2.jpg

待软件扫描完成后,其中已删除的聊天记录的用单独用橙色字体标记的,我们可以勾选需要的数据,点击【恢复到设备】或者【恢复到电脑】均可。

KX 微信扫描结果_副本.jpg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上面两种方法两分钟就能学会哦,还有一点,微信聊天记录删除越早扫描恢复,成功率越高,时间过了太久的话数据有可能会被覆盖,就恢复不了啦。现在知道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