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thinkpad s3,助你职场进阶更轻松

 2019-08-15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加班,不成活”仿佛成了现代职场逃不开躲不掉的事情,每一个职场人都希望能够提高工作效率,进阶更加轻松,或许一台性能更好的笔记本就是你的秘密武器。联想新出的thinkpad s3 时尚轻薄本,既有时尚轻薄的外观,又有强劲高效的性能,可以满足你工作生活的多种需求,让你在职场如虎添翼。

thinkpad s3 ,超轻薄机身 高颜值

作为当代职场人,工作的“搭档”必须要足够轻薄时尚,thinkpad一直都是都备受职场人的青睐,其S系列的产品线定位太过丰富了丰富,更偏向于年轻化多维度,新款的thinkpad s3更是“锋芒”毕露。这款轻薄本整机只有17.9毫米的厚度,全金属质感的机身重量仅有1.67kg,钛度灰配色和直角边的设计,也使它看起来更加年轻化,简约但不简单,沉稳而不沉闷。不论是职场小白还是职场精英,都被它的轻薄度和高颜值深深吸引。

thinkpad s3 ,高性能才是硬道理

除了颜值,职场人更需要的是高性能,thinkpad s3搭载了八代酷睿i5-8265U/i7-8565U,这款CPU强大的处理器能力足以应对大部分办公需求,东芝的PCIe接口512G NVMe硬盘让你的存储空间不再告急,享受大容量带来的存储保障,同时它还配有AMD Radeon 540X独立显卡,堪比游戏显卡的显示性能,可以数倍提升整机图形处理性能提升数,就连视频编辑以及游戏体验都能更加快速流畅,日常办公自然不在话下。

此外,thinkpad s3充电更快,续航能力也很出众,仅需1小时左右充满80%的电量,如果有急事需要带电脑外出,可以快速补充足够电量。新款S3的电池容量为42Wh,具有长达10.6小时的超长续航,出差路上也可以持续高效工作,给你快捷高效不间断的操作体验。

thinkpad s3 ,细节设计更贴心

thinkpad s3还有一些细节性的设计非常值得说道,例如它的窄边框,厚度为6.9mm,搭配上14英寸机身,使屏幕更加大气上档次,图片、视频、游戏画面显示也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屏幕能够180度开合,可以满足职场中的多元化沟通展示。被称为thinkshutter的安全摄像头也是一个亮点,这是一个具有物理屏蔽功能的摄像头,中文名“黑阀”,通过横向推拉的开关,仅需一根手指头就能对摄像头进行开合,这种物理开关足够安全可靠。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职场进阶之路有thinkpad s3这样的好搭档,必定可助你一路开挂,畅通无阻。特别是对职场小白来说,选择笔记本既要轻薄美观不张扬,又要性能强劲效率高,无论是办公还是生活娱乐,thinkpad s3轻薄本都能够满足你的日常所需,说它是职场必备一点儿都不过,还在纠结的朋友不妨入手这块,亲自体验你会明白它的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hinkpad
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 ALIENWARE x17 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作为一台挑战边界的笔记本,ALIENWAREx17凭借着强大的性能,不仅能提供更具代入感的游戏世界,也能满足玩家在生活中的学习及工作需求,让玩家可以轻松适应工作、学习以及游戏的多重身份。强大的颜值,更是让它成为了一件足以撼动全场的潮流单品。今天就让我们全方位的解析,ALIENWAREx17究竟拥有多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轻薄游戏本如何散热

    长期以来,轻薄与性能似乎都“势不两立”,想要其一,就必须要舍去另一个。但是,外星人游戏本X17的出现却打破这一规则,让高性能产品也配拥有轻薄外观。在预言设计2.0的加持下,这款产品简约轻巧,颜值无敌。但很多人在感叹真机极致设计的同时,也普遍对这款轻薄游戏本的散热表示担心。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3060笔记本买什么好?外星人x系列亦能选择

    相信对于很多学生党或者经济能力不是很强的玩家来说,3060笔记本会是他们的优先选择,因为3060强悍的释放可以给他们提供性能上的支持。3060笔记本买什么好?纤薄游戏本x系列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外星人x15/x17虽然是高端游戏本,但是同样也可以选择搭载RTX3060,以更实惠的价格让玩家体验上顶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微星笔记本双11大促再次升级:晒单最高享1000元Steam券!

    双11大促火热进行中,相信在第一波开门红下手的玩家都已经陆续收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对于没赶上双11电商促销头班车的朋友,您也不用担心错过了年度购买笔记本的绝佳时机——微星笔记本双11大促优惠力度将再次升级,只要在2021年10月31日-11月12日购买多款指定型号笔记本,完成“晒单好评游戏人生“活动,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为内容创作者赋能 ThinkPad P1诠释顶级移动工作站

    今天要向大家推荐的正式刚刚发布的全新“移动工作站”ThinkPadP1隐士2021移动工作站(以下简称:ThinkPadP1)。

    标签:
    thinkpad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