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Note10 三星在国内第一款5G智能手机今日发布

 2019-08-21 10: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1日讯,被标配三星旗舰的Note 10系列中国发布会将于8月21日16点举行,也是三星在国内第一款5G智能手机,三星Note10系列的详细配置信息已经不再是秘密,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价格。

8月8日,三星在纽约正式发布了备受关注的Note10系列手机,包括三星Note10和三星Note10+两款产品以及各自的5G版本。其中,三星Note10配备8GB+256GB内存版本,国内抢先价为6999元,三星Note10+ 5G版辅以12GB+256GB内存组合,国内尝鲜价为8299元。8月20日,三星宣布Note10系列国行版将于21日16点正式发布。

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在8月8日发布,国行版本将在8月21日发布。作为三星在下半年的旗舰产品,Galaxy Note10系列一直以创新为核心,展示智能手机未来的发展方向。2019年作为5G元年,三星为Galaxy Note10系列手机准备了5G版本,也是三星在国内第一款5G智能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