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宏远集团T2、T3航站楼代理旅客报关窗口正式启用

 2019-08-23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了解,截止2018年底我国进出境旅客每年已达到10098万人次,居全球第二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位居全国机场旅客吞吐量首位。随着每年出入境人数及频次的增长,旅客携带物品的种类、数量超过个人合理自用的人数和频次也越来越多,尤其国内旅客因不了解相关政策和法规,对于合理申报经常存在误解或不能正确申报,导致了超限部分产生大量扣单,并需对超限物品按货物申报缴税。

北京空港宏远物流有限公司为了能够梳理旅检申报流程,使其更加有序、规范和阳光透明;为了更好的提高海关、旅客对货物申报的时效要求、准确率及满意度,规范个人物品转货物报关的申报要求,分别于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及二号航站楼开设代理旅客报关柜台,为旅客提供代理申报、法规讲解和规范相关申报。并在8月中旬前已全部开始正式运营;为所有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进出境旅客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全新通关服务。

北京空港宏远物流有限公司作为海关诚信最高等级----AEO高级认证企业,隶属宏远集团旗下子公司。秉承精耕细作、稳扎稳打与持续创新、互联网思维相结合的发展原则,以口岸物流产业为基础,秉承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申报服务为原则。

代理旅客报关服务项目:

1、代办旅客超量个人物品征收行邮税手续;

2、代办旅客携带暂存货物进出口报关业务;

3、代办暂时进出境保证金/保证函业务;

4、代办旅客暂存货物、物品退运境外手续;

5、代办旅检渠道违反海关监管规定被暂存的货物、物品的核价手续;

6、代办首都机场缉私分局对旅检渠道涉案货物、物品抵押、处罚、放行手续;

7、代理旅客行李物品的提送货服务。

作为首家落户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站楼的报关企业,宏远集团“代理旅客报关”柜台的设立,搭建起了海关与旅客之间的桥梁,满足了出入境旅客的报关需求,实际解决了超限扣单、申报缴税等报关难题。是宏远集团自身报关业务的创新性服务模式,其“标准统一、规范统一、精细化、标准化”的服务品质,将开启个人物品报关新领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